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龙神》鏖战恐龙岛 探访神秘史前世界

时间:09-08-27 10:5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悠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黄易最新资料片《龙神》已经开放了一月有余,在这段日子里,各位侠客们一定体验到了这款最新资料片的独特魅力。

黄易最新资料片《龙神》已经开放了一月有余,在这段日子里,各位侠客们一定体验到了这款最新资料片的独特魅力。

本次资料片的一大亮点就是全新地图——恐龙岛。一说到恐龙岛,就让人想起了著名影片“侏罗纪公园”,那些看似憨态可掬的恐龙们实则却是狡诈异常。虽然如此,仍不免令人对神秘奇特的史前世界心生向往。究竟史前世界是什么样的?真实世界里的恐龙早已绝迹,但是《龙神》却让我们着实过了一把恐龙瘾。

《龙神》的恐龙岛,把大家带到了一个逼真的恐龙世界。在游戏中,您可以看到三角龙、迅猛龙、暴龙等熟悉的恐龙,也可以看到黑夜魔龙、冰霜雪狐等奇幻的生物。他们有的温顺,有的残暴,想要在这个世界中生存,除了实力之外,更要靠你的勇气!

最新的恐龙猎人任务,更是让大家纷纷磨拳擦掌,跃跃欲试。玩家在游戏内报名后,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猎杀300只恐龙,召唤出强大的恐龙王,成功击败后才能获得好宝。极富挑战性的任务,诱人的奖品掉落,一时间,使得黄易玩家们无不为之沸腾。

从《时空浪族》到《龙神》,从香港转战至恐龙岛,《黄易群侠传OL》要你体验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更多详情关注黄易群侠传官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