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空战世纪》一个菜鸟玩家的美丽邂逅

时间:09-08-06 06:5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五海信息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承认我是一个菜鸟,一个不折不扣的只精通Windows扫雷的菜鸟,之所以今天写下这篇文字,只是因为我有了人生第一次“美丽的邂逅”。

【《空战世纪客户端》】

我承认我是一个菜鸟,一个不折不扣的只精通Windows扫雷的菜鸟,之所以今天写下这篇文字,只是因为我有了人生第一次“美丽的邂逅”。

她,是一名空姐,如假包换的在国内某个大型航空公司,工作快两年了,和我差不多。说说我自己吧,毕业后一直在一家IT公司工作,主要工作是编程序,天天写代码,那个痛苦的煎熬。业余的时间也会玩玩游戏,不过都是很低级的,比如扫雷,比如泡泡龙,比如连连看……看着朋友都在某某世界中冲杀,或者在某某舞台上热舞,总有种“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在赋予我撰写代码的天赋的同时,也抹杀了我游戏的天赋”。我暗自点头称道。

故事的开始总是曲折离奇,辗转反复的,故事的男女主人公总是在不经意间的认识然后擦出强烈的火花。下面,我要开始说一个真实的故事。

某个夏日的晚上,在写完第621行代码之后,我扔开了键盘,旁边的同事小S正在对着屏幕聚精会神的操纵着键鼠,我好奇的撇过头去,这家伙竟然又在玩网络游戏。不过很快我也被吸引过去了,屏幕中上下翻飞的飞机太炫了,其实,我想说,我曾经也有过翱翔蓝天的梦想。小S似乎看出了我的喜好,一局之后非要拖我上阵试试,我这个超级菜鸟人生第一次空战飞行就这么开始了。

第一次握着鼠标、按着键盘,一台飞机在屏幕中蓄势待发,我那个头大的,还好有小S同学在旁边耐心的指导。怎么说咱也是学计算机出身的,天天和鼠标键盘打交道。原来这款游戏的操作如此的简单,鼠标控制飞机方向,“A/S/D/W”四个键就基本上控制了飞机的加速、悬停以及左翻和右翻;玩过两轮之后我就已经基本上熟悉了,这对于平时一见到游戏就犯怵的我来说已经相当难能可贵了。

之后就开始顺理成章的,我的本本里也安装了这款游戏,一般天天工作之余我也会和小S去玩上一会儿,里面的游戏模式有很多种,混战、团队战以及各种任务模式,多种多样,一般我和小S一起去玩的话我们会选择组队模式,这样彼此可以相互有个照应;一般我一个人去的时候基本上就是玩的混战模式,一帮人在一个房间中,每一个人都是敌人,飞行在城市楼宇中,冷不丁身边就会有一梭子弹射来,感觉相当的刺激;最后就是任务模式,空战世纪中的任务并不是很难,但很强调团队的合作性,一般一个任务一个人是很难完成的,只有和你的队友一起配合默契,才能最终完成,当然,任务的奖品也是非常丰厚的。

在一次组队任务的时候,一个ID始终出现在我的复仇名单中——天使猫猫。战斗很激烈,我们是4V4的团队模式,每次当我偷偷潜入山洞然后伺机出来偷袭的时候,身后总传来机枪的声音,再掉头,又是天使猫猫,我几番挣扎着甩开了她的攻击,机身上也已经是遍体鳞伤,被周围纷飞的子弹擦到,顺理成章的我就英勇就义了。

我咬牙切齿的开始寻找这个所谓的天使猫猫,我的复仇对象,右上角的雷达清晰的显示对方的位置,但每次当我寻找过去都让他轻松的溜走,一次次的寻找让我渐渐开始琢磨起这个对手,每次轻盈的擦身而过,我的导弹总会被他躲开,那样狡猾的飞行轨迹让我越来越开始欣赏起这个对手。

又是一局之后,好奇心作祟的我加了他为好友,她也同意了。我们开始闲聊,我对党保证,我当时只是把他当成一个技术不错的玩家,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经验。后来的故事很俗套,我们彼此加了Q,彼此每天一起去玩《空战世纪》,彼此把每天不开心的事情、开心的事情都告诉对方。然后更俗套的是有那么一天他没有上线,我习惯性的给他发消息,然后他竟然给我电话,原来“他”病了,一个人在外地生病,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故事的最后,“他”其实是她,她其实是一个空姐,一个很可爱的空姐,看她的照片你一点也想象不到她在空战中的彪悍和灵巧。当然了,我也每次被她鄙视成为是她的手下败将。我们后来还会一直去玩《空战世纪》,不过这回我们是在同一个队伍中一起拼杀。巧合的是《空战世纪》最近还有推出一个“美女空勤团”的活动,主要的好像就是评选最美的空战世纪空姐玩家。真的想不到有那么多的空姐也去玩空战游戏,我的她也去参加了,名次还不错,也获了奖,具体是谁这里我就小小的保密一下了。

最后很正经的说一句,爱她,就和她一起去玩《空战世纪》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