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成为“百变星君”,《情天》异人族送药水

时间:09-08-05 13:2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元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奇不有是飞行骑宠网游《情天》的一大特点,无论是展翅高飞的飞行骑宠还是丰富多彩的宠物后宫,在《情天》的世界中你都能尽情体验。而《情天》中的异人族最近很得意,据说他们研究了一种药水,使用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变大变小,瞬间成为《情天》世界的“百变星君”。今夜,《情天》异人族将偷偷出现在图元城内,希望随心所欲的变大变小的玩家,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从《情天》异人族手中抢夺变身药水。

无奇不有是飞行骑宠网游《情天OL客户端)》的一大特点,无论是展翅高飞的飞行骑宠还是丰富多彩的宠物后宫,在《情天》的世界中你都能尽情体验。而《情天》中的异人族最近很得意,据说他们研究了一种药水,使用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变大变小,瞬间成为《情天》世界的“百变星君”。今夜,《情天》异人族将偷偷出现在图元城内,希望随心所欲的变大变小的玩家,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从《情天》异人族手中抢夺变身药水。

每周三的晚上20:00至22:00,携带变大变小药水的《情天》异人族,将出现在主城图元城内。玩家找到这些异人族后,就可以通过战斗方式来击败他们,从而获得变大缩小药水、变蘑菇药水、经验、金钱等超多奖励。其中变大变小药水可是通过其他途径无法得到的哦,各位玩家还要抓紧这难得的机会,否则看到别人随心所欲的变来变去,心里一定会非常后悔。不过还要提醒各位玩家,《情天》里的异人族实力不凡,大家最好还是组成小队共分奖励,孤胆英雄可是行不通的。

 

首创飞行骑宠的《情天》,让你想变就变,不限物种不限种族不限大小,时时刻刻都有新形象。无论是小巧可爱的蘑菇头,还是美丽的花种子,甚至是可爱的有喜猴,都能随心所欲变个不停。此外,在变换外形的基础上,玩家还能变大变小随心变,想成为《情天》世界中的巨人吗?想成为童话中的小矮人吗?《情天》都将满足你的一切愿望。

今晚20:00至22:00,《情天》异人族携带变身药水悄然来袭。想要随心所欲变大变小的你,怎能错过如此机会,抓紧时间抢夺药水,你就是《情天》世界中的“百变星君”!

首创飞行骑宠网游《情天》,VIP封测已经全面开启

封测之后永不删档,白送元宝真正免费;

全新内容先玩先爽,限量发号过时不候;

独享尊贵四大特权,VIP体验服等你来。

更多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