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防暑降温费发放 《情天》元宝人人有

时间:09-08-03 09:3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元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却没有阻止玩家们加入《情天》世界的步伐。为了感谢玩家们的支持,《情天》特别准备了一批防暑资金,每一位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将能获得这笔总价值88元宝的的防暑资金,而且不限次数想换多少换多少!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却没有阻止玩家们加入《情天》世界的步伐。为了感谢玩家们的支持,《情天OL客户端)》特别准备了一批防暑资金,每一位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将能获得这笔总价值88元宝的的防暑资金,而且不限次数想换多少换多少!

与其他一次性的奖励不同,《情天》“防暑资金”可是能够重复获得的无限制奖励哦。玩家只要在游戏中进行战斗,就有几率在战斗结束后获得“情”、“天”、“真”、“好”、“玩”这五个道具。收集齐5个不同的字就可以将它们组成为一套,并在游戏内换取88个元宝。这五个道具是可以叠加的,高达100的叠加上限让你尽情收集再无后顾之忧。而且,“情”、“天”、“真”、“好”、“玩”这五个道具可以重复收集,重复兑换永不限量。这里不要技术只要运气,只要你运气好,元宝无限送!

正在火热VIP封测中的《情天》,不仅绝对好玩而且元宝送不完,每个玩家都是VIP!首创的飞行骑宠、可爱的宠物后宫、百变的时装系统……《情天》带给你最丰富、最有趣的游戏乐趣。现在加入《情天》世界,更有四大VIP特权送给你:封测不删档,元宝狂送任你挥霍,抢先体验新版本和新内容,限量发号过时不候,绝无仅有的网游体验就在首创飞行骑宠的《情天》。

《情天》真好玩,元宝送不完,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情天》世界,玩最好玩的回合制网游,享受最尊贵的VIP特权!

首创飞行骑宠网游《情天》,VIP封测已经全面开启

封测之后永不删档,白送元宝真正免费;

全新内容先玩先爽,限量发号过时不候;

独享尊贵四大特权,VIP体验服等你来。

《情天》游戏官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