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女生玩游戏一夜成名,圣灵传说造就不平凡

时间:09-06-03 16:3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艺春秋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成为偶像明星是很多人的梦想,大部分人会觉得这样的梦想太过遥远。但是,被别人崇拜、喜欢、模仿,这是每一个人心中最真实的愿望。虽然真正的明星并不一定过着多么舒服的日子,但是却肯定可以满足被崇拜的虚荣心。

成为偶像明星是很多人的梦想,大部分人会觉得这样的梦想太过遥远。但是,被别人崇拜、喜欢、模仿,这是每一个人心中最真实的愿望。虽然真正的明星并不一定过着多么舒服的日子,但是却肯定可以满足被崇拜的虚荣心。

如今,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选秀活动让普通人成为明星也不再是非分的梦想。但是,选秀活动的层层选拔,把大部分能力不够的选手只能失去机会。之所以那么多人抱着明星梦,是因为成为被人崇拜的明星,并不一定需要多高的天赋。很多时候只要有强大的包装和推广能力,素质一般的人也可能成为少男少女尖叫中的明星。但是,想要获得被包装的机会是太难了。一个普普通通的游戏玩家,即使长的还可以,但是每天只喜欢玩游戏,连模特公司的大门在哪里都不知道,有机会成为明星吗?

圣灵传说客户端)》为了实现玩家的明星梦想,特地为玩家专门设计一个提供一夜成名的“超级偶像”系统。在《圣灵传说》超级偶像系统中,玩家只需要参加游戏中的超级偶像活动,就有机会成为万人膜拜的女神。成为游戏中的超级偶像之后,会有专业摄影师的拍摄下制作精美的照片,并且随着游戏广告广泛宣传,还有机会参加各种商业宣传活动。当然,成为超级偶像也就意味着名利双收,每月高达万元奖金将属于夺冠的玩家!

在《圣灵传说》“超级偶像”活动中获奖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参加游戏中定时举行的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得的投票数进入获奖范围内就可以了。投票完全来自于游戏中的玩家,投票没有任何的限制,只要是对选手感兴趣的玩家,点击投票按钮就可以增加他的票数。评选完全依靠游戏中玩家的选择,只要能够让玩家心动,你就能离明星更近一步。

成为明星是很多年轻人遥不可及的梦。电视台举办过大量的选秀活动,但是能真正获得名次,并且被业内人士看好的机会非常的低。和全国最好的选手竞争,其实不如改变策略,从更容易的角度进入这一行业。网络选秀活动远没有其他行业竞争那么激烈。就像丁贝莉的成功一样,普通的女孩也可能在网络游戏的宣传中被媒体注意到。在网络成为明星要比在传统行业里容易得多。《圣灵传说》“超级偶像”活动给那些想要成为明星的玩家难得的机会。通过《圣灵传说》“超级偶像”活动的选拔,普通玩家可以成为《圣灵传说》合作媒体的平面模特,拥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

即便是不能成为真正的明星,能在专业人士的包装下,拥有靓丽的造型,并成为杂志封面中的主角,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事情。无论是为了留下青春的纪念,还是换来同龄人羡慕的目光,成为《圣灵传说》中的超级偶像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圣灵传说》“超级偶像”活动对于玩家的吸引力就在于,它给了玩家成为明星的机会,又没有给玩家太高的限制。不需要参加任何的评选,只要求玩家在游戏中的人气,就能够成为玩家中的明星。游戏越能贴近玩家为玩家着想,玩家就越愿意参与到游戏之中来。 

请注意!!!你玩的不只是网游,更是偶像剧!

《圣灵传说》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