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坦克游戏 《钢铁围攻》经典传承度最高

时间:09-05-31 09:4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非游娱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经典之所以为经典,不仅是因为它们在历史的河流中,一石激起千层浪;更重要的是,经典之作会被铭记在人们的心中,永远不会老去。 如果说红白机上的《坦克大战》(Battle City)是坦克题材游戏中的经典之作,大家应该不会提出异议吧。然而,经典的时代已经离我们很远了,必须要有一款新世纪的游戏来继承经典游戏的衣钵。

经典之所以为经典,不仅是因为它们在历史的河流中,一石激起千层浪;更重要的是,经典之作会被铭记在人们的心中,永远不会老去。

如果说红白机上的《坦克大战》(Battle City)是坦克题材游戏中的经典之作,大家应该不会提出异议吧。然而,经典的时代已经离我们很远了,必须要有一款新世纪的游戏来继承经典游戏的衣钵。

虽然坦克游戏有很多,从前几年红极一时的回合制坦克对战游戏:《宝贝坦克》、《疯狂坦克》等,到时下最流行的网页游戏,都能找到坦克的影子,但在经典传承度方面,这些游戏都做的不够好。倒是有一款叫做《钢铁围攻》的新概念热血坦克网游,在很多方面都复刻了《坦克大战》的元素。

视觉画面方面。玩过坦克大战的玩家,都熟悉那种俯视的平面效果,虽然只能看到坦克的顶部,但丝毫也不影响玩家对于坦克整体的认识,也不会消退对于游戏的热情;说不定正是这种独特的感觉,才铸就了经典呢。《钢铁围攻》也依照这种模式,俯瞰整片大陆,坦克依然在沙场驰骋。

操作和游戏性方面。用手柄开动的《坦克大战》,可谓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在游戏性方面也十分具有优势,一个个难度适中的关卡,想象力十足的地图都非常吸引人。在来看看《钢铁围攻》吧,虽然目前还只能用键盘操作,但W、A、S、D行动和鼠标射击模式早已被玩家们熟悉,不久的将来手柄系统也将被引入游戏;《钢铁围攻》融合了新时代网游的模式,任务、副本、道具、PK一个都不落,在这款游戏里,玩家操控的坦克冲锋陷阵,不论是敌人的坦克,还是坚固的工事,都将在凶猛的炮火之下被摧毁,享受通关副本的游戏快乐。同时,你还可以与好友一起组队,享受与人斗智斗勇的过程,在电脑上再现经典的坦克大战,延续从上个世纪就开始的坦克纷争。

如果说对于经典的复制是有难度的,那么在继承的基础上想要超越前辈的经典,是难上加难,不知《钢铁围攻》在不断的成长过程中,是否能坚持向经典学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就让我们广大玩家拭目以待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