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以毒攻毒 圣灵传说邀请外挂之父反外挂

时间:09-05-06 10:5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艺春秋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挂如虎,数其罪,不可赦!游戏人生,是过程重要还是结局重要?外挂就好像生活中的毒品让人深陷不可自拔,让人无法体会过程的喜怒哀乐,一切似乎完美,完美到连朋友也没有。但是这个完美是用破坏换取的。《圣灵传说》重金邀请国内外挂之父“梁雨”先生,担当技术部主管,为《圣灵传说》打造一片网络净土。

外挂如虎,数其罪,不可赦!游戏人生,是过程重要还是结局重要?外挂就好像生活中的毒品让人深陷不可自拔,让人无法体会过程的喜怒哀乐,一切似乎完美,完美到连朋友也没有。但是这个完美是用破坏换取的。《圣灵传说》重金邀请国内外挂之父“梁雨”先生,担当技术部主管,为《圣灵传说客户端)》打造一片网络净土。

外挂之父反外挂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说起外挂之父“梁雨”先生,大家可能并熟悉,但是谈起他制作的《仙境传说》“KOREEASY”与“梦幻仙境”系列脱机外挂,相信喜爱仙境的玩家无人不晓、无人不晓了吧。更不用提及其旗下团队为国内各大网络游戏制作过的1500多款外挂以及辅助插件,在外挂制作领域,梁雨先生的声望可谓如雷贯耳。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国内网络游戏目前反外挂的方式是发现一款,封杀一款。而这样做的后果是,玩家与厂商往往深受其害很长一段时间才会被发现。这时再处理外挂,所遭受的损失就无法以实质价值来衡量了。

出于对外挂的了解,以及多年的外挂制作经验,梁雨先生在《圣灵传说》加入了他潜心研究3年的反外挂系统。虽不能保证彻底杜绝外挂在游戏中生存,但是如果想破解这套系统,如果没有内部人员泄露机密,没个三年五载破解数据是无法让外挂正常使用的。而且加密数据也会跟随时间的脚步不断更新。

372种数据加密 以毒制毒攻其要害

梁先生向笔者浅显的介绍了这套反外挂系统的玄机,此系统的玄机就在于他自制的数据包随机加密技术——三百七十二种数据加密算法可随机切换随机加密客户端与主机的数据。即使再高明的黑客,破解其中的一种加密规则也需要3周之久。

即使他破解了三百多种数据加密规则,这时黑客还将面临随机切换规则的算法考验。当然,黑客破解或者使用外挂必然引起数据包数据异常,这时反外挂系统中的实时数据监控系统就会发挥作用,他可自动黑屏使用外挂的玩家,暂时封停数据异常帐号,并且追踪使用者IP并提交异常数据给在线技术人员判断是否使用外挂。如果确认数据正常则开放其帐号,如果是确认使用外挂将受到封停帐号48小时的处理。

外挂之父忠告玩家 抵制外挂谨防盗号

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如来,人生如游戏,游戏就是人生,只要是活着就有各种需求,生存;安全;交际;爱情;成就。一个人从生到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使用外挂会让这个过程称为瞬间,让你的生活没有回忆。一个没有过去的人是悲哀的。一个没有回忆的游戏同样悲哀,哪怕你是游戏中的绝顶高手又能代表什么呢?没有朋友,没有故事,没有过去。

不让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在我们的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儿时的游戏,和朋友唱歌、跳舞做游戏,或是为了活动本身的乐趣而探索、创造。年幼时,我们天真无邪,自然表现爱意。游戏亦如此。

在这次测试中,经过官方调查《圣灵传说》反外挂系统并未发现有外挂活动的迹象。但是敬告各位玩家,使用外挂会严重的加大每个人的数据传输量,使得本来流畅的世界变的极为恶劣,会严重影响了其他玩家本该正常进行的游戏。并且不少虚假的外挂程序存在的木马程序,成为玩家帐号丢失的罪魁祸首!

外挂之父忠告外挂制作者 制作外挂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以及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相关规定:“外挂”是一种非法出版活动,同时也是严重的侵权行为,应当予以坚决打击!

作为《圣灵传说》的运营商,为了提供给玩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让大家更能充分感受到游戏互动的乐趣,我们在此严正声明:

一、对于那些外挂制作、散布传播、贩卖销售者,我们决不姑息,并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对其进行严厉打击!

二、对于外挂的使用者,一经确认我们将立即删除游戏角色,永久封停帐号,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在这里我们呼吁广大玩家:

一、配合官方积极举报外挂使用者及外挂相关网站。

二、向我们提出打击外挂行动的建议和意见。

三、自觉抵制外挂,将健康游戏的理念传播给他人

为了我们精彩的《圣灵传说》,为了那片纯净的天空。《圣灵传说》运营团队坚信,在相关法律和先进的反外挂系统有力的支持下,在广大有正义感的玩家共同努力下,《圣灵传说》定会还原成一片纯净的天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