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真水浒》全新版本3打祝家庄剧情攻略

时间:09-04-24 15:3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好客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好客网原创大型古典史诗网游《真水浒》震撼推出全新版本——三打祝家庄。新任务,新地图,新玩法!下一个传说,等待你去谱写!

好客网原创大型古典史诗网游《真水浒客户端)》震撼推出全新版本——三打祝家庄。新任务,新地图,新玩法!下一个传说,等待你去谱写!

三打祝家庄任务剧情全攻略

话说杨雄等三人往梁山而来,但见天色已晚,三人决定在祝家店里落脚休息一下,到天明再走。可当夜,时迁因为嘴馋,偷了那祝家小店里的报晓公鸡来下酒,从而引发了一场激烈的冲突,在石秀的一时愤怒之下,便将祝家小店放火付之一炬,导致杨雄、石秀、时迁三人被祝家庄的人追捕。三人边战边逃,不想在慌乱之中,时迁被那祝家庄兵捉了去。

一打——火烧祝家店

玩家(以下简称“我”)心血来潮来到了新地图体验全新乐趣,看见前方有两个人被一群人围攻,看被围困的人不像什么坏人,反倒围困的人凶神恶煞,路见不平踩一踩啊,还等什么?拿刀上啊,在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之后,终于把那一群人杀光,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被围困的人就是鼎鼎大名的病关索-杨雄、与拼命三郎-石秀,与他们同行的还有个叫鼓上蚤- 时迁的,可时迁被那些祝家庄兵捉去了,与二人一商量,决定要把时迁找回来。

走了不远杨雄便看见前面有一个看着眼熟的人,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此人便是杨雄昔日救过的鬼脸儿-杜兴,现在杜兴正在李应手下办事,与李应的关系又非常的好。把杨雄二人的事情告诉杜兴之后,在杜兴处得知李应与那祝家庄的关系甚是密切,决定要带众人去找那扑天雕-李应。就这样,一伙人随着杜兴来到了李家庄。当告诉了李应,时迁被祝家庄的人捉去之后,李应当即决定出面去祝家庄要人,看他们聊的兴起,这种事情当然要我去办了。在李应那里拿到一封给祝家庄主的书信之后,便风风火火的来到了祝家庄,看见了那祝家庄主祝朝奉,很礼貌的将李应的书信给他,祝朝奉也很痛快的答应将时迁放还,可没想到节外生枝,祝朝奉的儿子祝龙死活都不答应把时迁放还,非要押到官府,看情况不好,赶紧又回到了李家庄,把祝龙不放时迁的事情告诉李应等人。李应听后大怒,决定亲自去祝家庄要人,这时杜兴出来劝李应,再次从李应处讨来了书信与杜兴去祝家庄要人。

这次来到了祝家庄,没看到祝朝奉,就看见了祝龙,和祝龙好说好劝,可他就是不还啊,真是气煞人也。正要动手的时候,忽然眼前一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唉,一不小心被那祝龙暗算了,没办法,赶紧想办法从这个鬼地方出去吧。终于在打倒N多守卫之后,从一个守卫的身上搜出来了密室的钥匙,打开了密室石门,又往李家庄而来。

回到了李家庄,李应看到我们这么狼狈,便上前询问,我们把事情的经过与李应一一道来,李应听后勃然大怒势必要将时迁讨回来,我与杜兴又跟着李应来到了祝家庄寨门口,这回可到好,就看见了祝彪,其他人都没看见,正要上前与他评论,没想到祝彪暗箭伤人(难道祝家的人都喜欢暗算么?)一箭将李应射伤,再一箭我的眼睛一黑,就来到了好久没回来过的桃花山,看到了那令我想念的鲁智深,可还有要事在身,不能在这里久留,回到了李家庄,看到了受伤的李应,心中十分过意不去,为了寻找更强大的帮手,辞别了李应,奔梁山而去。

二打——夜探祝家庄

辞别了李应,来到了梁山地界,在梁山山下的小酒店内看到了石勇,在与石勇一番客套之后,石勇答应介绍众人上梁山,在小店内吃饱喝足之后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水泊梁山,看到了那鼎鼎大名的及时雨宋江,上前与宋江说明来意,原来梁山也正要和那祝家庄交战,真是凑巧。既然此事紧急,宋江立刻让杨林石秀先行去祝家庄打探路形,在休息一会之后,宋江让我去石秀那里问问打探的怎么样了,于是又一路奔波来到了独龙冈,在独龙冈的一个小树林里面看到了打扮成樵夫一样的石秀,上前一问才知道这祝家庄的路形甚是复杂,石秀还没弄明白呢,既然来了就帮石秀打探一下路形吧,在石秀的帮助下来到了祝家庄迷宫里面,没想到这祝家迷宫真是了得,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这迷宫里面找到一个老头,看这老头很是面善,上前询问询问,原来这迷宫还有方便的走法,按照老头的指点终于找到了出去的路线,记下路线赶紧去告诉石秀去,来到石秀那里一问,原来宋江等众好汉因为惦记各位兄弟的安危,已经发兵来攻打祝家庄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宋江,发现宋江等许多好汉正在被祝家庄的人围攻,二话不说上去就是一阵乱砍,帮宋江等人突了围,可不管走到那里都有一群祝家庄的人前来围攻,仔细打量一番之后发现,原来祝家庄中有专门的人负责指引,他们手中拿着碗烛灯,只要宋江等人走到哪里,他们就把碗烛灯指向哪里,正在宋江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我忽然发威将那些拿着灯笼的人杀掉,毁掉了他们的碗烛灯。

三打——大破祝家庄

将宋江等人解救出来之后,众人一起回到了独龙冈,找军师吴用来想办法。在吴用那里得知,登州的孙立将要来投靠水泊梁山,孙立又与那祝家庄的教头栾庭玉是同门的师兄,正好孙立等人现在已经到了梁山山角下的酒店内。

在山脚的酒店内见到了孙立等人,一起来的好汉还真不少,一一上前询问之后与孙立商量攻打祝家庄的办法,在孙立前思后想之后,决定要用里应外合之计,但因为从登州走的匆忙,身边缺少进入祝家庄的东西,为了计策的顺利进行,帮孙立弄好了将印和旗幡,就随着孙立等人一起来到了让我吃亏的祝家庄,在祝家庄见到了栾庭玉,孙立和他叙了好几天的旧。这样过了四五日,宋江等人又发兵来攻打祝家庄,为了让栾庭玉相信孙立是真正投靠祝家庄的,孙立决定到阵上捉一个梁山好汉回来,没办法,为了取信栾庭玉只好委屈一个兄弟了。

经过一番虚假的恶战,终于捉到了石秀,回去见到了栾庭玉与祝朝奉等人,他们真的相信了孙立等人真心投靠祝家庄,看到祝家庄众人如此表情,宋江又在庄外宣战,孙立决定让我去把栾庭玉等人调出庄外。

一一告诉栾庭玉、祝龙、祝虎、祝彪四人宋江正在庄外宣战之后,四人二话不说就去阵上迎敌去了,看四人出了祝家庄,马上去回禀孙立,孙立在得到四人出庄的消息后,又让我去告诉乐和等人开始在庄内破坏,在祝家庄内看到了乐和、邹渊、石秀、邹润等人,让他们开始进行在庄内破坏,顺便帮点忙。当破坏的差不多了,战争的结果也快结束了,在众人一起出庄杀敌的时候,看见了想要跳井藏身的祝朝奉,祝朝奉可是祝家庄的庄主啊,他要是跑了怎么能行?再说一个庄主身上怎么也有点油水,不可放过,手起刀落之后祝朝奉就因三个儿子而招来了庄毁人亡的下场。

就这样祝家庄宣告毁灭,祝氏一族在水浒的场景里面消失了。但正所谓破船还有三千钉,别看祝家庄破灭了,但剩下的庄园之中还有很多的宝物没有被梁山好汉拿走,等待更多的好汉前来探索,相信运气好的你也能得到一件好的宝物来继续你的游戏旅程!

至此,《真水浒》最新版本“三打祝家庄”主线任务算是告一段落,怎么样,有没有勇气去挑战一下?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挡百万师!玩《真水浒》,做真英雄!

《真水浒》游戏简介

《真水浒》是由好客网自主研发的一款由名著《水浒传》改编而成的古典史诗式的武侠网游。游戏场景以2D画面表现,色彩饱满鲜艳细节刻画细腻,力求重现中华五千年历史的风采,人物则采用3D画面的表现手法,使人物动作更加真实流畅。在游戏中,你将领略到设计人员的别具匠心,在游戏的世界中,帮派系统让你体会到何谓占山为王,争夺系统可以让你体会一把抢地盘收保护费的感觉,独特的装备升星系统将带你进入一个打造极品的新境界。是林冲一样的军士,武松一样的武师,直接做个山贼,还是隐士一样的世外高人?玩家通过游戏可结识水泊梁山108位好汉,与他们并肩战斗,亦可以一较高下。这一切的一切都等着你去探索和体味!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官方网站

如果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可以通过发邮件或在论坛上转告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客服邮件:zsh@hopecool.com

官方论坛:bbs.zsh.hopecool.com

官网公会群:54261467(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