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2009年您想要玩什么? 纵横Q界最佳选择

时间:09-02-26 12:1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傲天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纵横q界》就在灯火阑珊处 不知道玩什么游戏?不知道什么游戏好玩?不知道什么游戏值得玩?为什么不来玩《纵横q界》呢?!《纵横q界》2009重拳出击,定然不负你的选择!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纵横q界》就在灯火阑珊处

不知道玩什么游戏?不知道什么游戏好玩?不知道什么游戏值得玩?为什么不来玩《纵横q界》呢?!《纵横q界》2009重拳出击,定然不负你的选择!

 

游历纵横 扣人心弦

跌宕起伏的故事,丝丝入扣的情节,妙趣横生的任务,势必将玩家带入一个充满奇遇神秘莫测的故事天堂,玩家置身其中,犹似爱丽丝梦游仙境,充满着欢乐与神奇,在奇妙的纵横之旅中势必乐不思蜀。

多样系统 纵横天下

师徒系统,额外的经验加成,特殊的荣誉称号,失传的绝世武学,师徒联袂,势必快意江湖。

婚恋系统,诸多考验,只为求得共度一生的爱人。或浪漫或典雅或豪华的婚礼场面只为将一天定格为一世。爱人相伴,共筑爱巢,生儿育女,鹣鲽情深,岂不美哉?

宠物系统,更多种类,更多选择,古灵精怪,随侍左右。宠物——它是你无聊时候的开心果,是你作战时忠诚骁勇的卫士,是你跟爱人你侬我侬的调剂品,是你赚取回头率的炫耀之物,《纵横q界》里的宠物多种多样,绝对能满足你不同的需要。

变身系统,随心所变,万种形象,万种惊喜。除了形象上的改变,同时还将获得所变形象的固有属性与技能,是不是更让人喜出望外呢?

拉风坐骑 行者无疆

在游戏里有一匹拉风的坐骑,你不仅可以随心所至,大大的提高行走速度,更可以吸引大家的眼球,让大家都对你投来羡慕的眼光。不用安步当车,不用慢吞吞的行走,不用为做任务跑来跑去而烦恼,轻松的游戏天下将是多么的惬意?!Q界里的坐骑多种多样,来看看哪种可以得到你的青睐吧!

 

纵横副本 致命诱惑

厌烦了繁琐的主线支线任务,厌倦了枯燥的循环打怪,想体验更高难度的挑战,想得到更高级的装备、更高级的首饰,更顶级的套装!没问题!《纵横Q界》里有为你量身打造的副本系统!《纵横Q界》的副本种类多种多样,不同级别的玩家、不同需求的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副本去挑战。打boss刷装备?快速练功升级?考验智慧?休闲娱乐?各种副本系统等你进入!

炫目光效 绝美纵横

《纵横Q界》中,各种角色在施放技能的同时将绽放无比璀璨的光华,势必彻底冲击你的视觉体验,让你在纵横的世界里充分感受格斗的魅力!极具震撼力的魔法技能、绚丽的道具效果不仅将给玩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炫目的光效更是能更好的表现出游戏中激烈的战斗场面。

 

此外,《纵横q界》里还有鬼斧神工的装备,时尚潮流的时装,妙趣横生的休闲小游戏,景致无边的山水,高手对决的pk,各式各样的活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纵横q界》给不了的!

2009最好玩的网游——《纵横q界》!你还不来?!

纵横Q界:http://www.q-zh.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