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很强很彪悍! 石器世界动物幻米大揭秘

时间:09-02-05 09:3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渡口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一款08年度最具期待的MMORPG宠物网游,种类繁多的幻米(《石器世界》中的宠物称为“幻米)宝宝是游戏最吸引人的亮点,多达250余种形态各异的幻米定能满足最挑剔的终极玩家。

作为一款08年度最具期待的MMORPG宠物网游,种类繁多的幻米(《石器世界客户端)》中的宠物称为“幻米)宝宝是游戏最吸引人的亮点,多达250余种形态各异的幻米定能满足最挑剔的终极玩家。

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幻米家族中的“动物家族”。

动物类幻米在《石器世界》中是一个支系庞大的家族,这个家族中的幻米是所有幻米类型中成长变化最大的宠物。也许它小的时候体弱多病,经常被其他幻米欺负,但是一旦它长大成年便能成为所有幻米中体能最强的猎杀高手;也许它小的时候肥肥的身体使它在行动上有点笨笨的,然而一旦它进化成年便能成为最敏捷的杀手……

动物类幻米不但是石器世界中的蜕变之王,它们还是这片原始大地上的力量之王,它们最擅长的就是狂暴攻击和侦察猎杀,“遇强则强、遇弱则更强”是它们一贯的口号。

从没想过宠物的世界也会发生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从没想过宠物的世界也存在玻璃心的野兽王子?

进入《石器世界》,一起品读这本原始风貌的童话著作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