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全球网游一周最新闻 是英雄注定争斗!

时间:08-12-01 16:49  来源:52PK 作者:七色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球网游一周最新闻 是英雄注定争斗!

当时间走向寒冬,冷风阵阵来袭,热闹非凡的网游市场却迎来一个躁动的丰收冬季。盘点上个星期的全球网游市场,最为频繁的当属暴雪的《巫妖王之怒》和韩国NCsoft公司的《永恒之塔》。他们之间注定是对手,也就注定了无时无刻的竞争。是时势造就英雄,还是英雄引领潮流,在网游里,玩家成了背后的掌舵手。

关于《魔兽世界》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最囧消息:

牛玩家自制山寨版家用机平台《魔兽》

《魔兽世界》成了网游成功的一个典范,也成了众多后来人的模仿标准。当然也包括眼下炒作厉害的山寨集团。这个牛人玩家就自己创作了一款山寨版的《魔兽世界》,娱乐众人,当然也娱乐了自己。

最疼消息:

巫妖王暴雪数据库改版大陆服再被忽略

国外玩家正热火朝天的投入了《巫妖王之怒》的战斗当中,而国服则还在无尽的审批当中,就连数据库的修改,大陆也没挨上份!做为大陆魔兽玩家,何其疼哉!

最远消息:

魔兽下个资料片:南海(大漩涡&南群岛)

魔兽世界新的资料片刚放出,就有媒体猜测其下一个资料片的去向,有图有据,还说得颇为在理。可是否真伪,玩家严重自由分辨!

最劲消息:

死亡骑士挑战惩戒骑士单刷过20人副本

惩戒骑士一直都被玩家认为是单刷之王,然而,惩戒骑士果真能一枝独秀吗?不过很显然现在惩戒骑士面对一个强有力的挑战者,死亡骑士。目前有一位欧服的80级死亡骑士成功单刷了60时代的20人副本“祖尔格拉布”,以一己之力将“哈卡”踩在了脚下。

关于《永恒之塔》

  

最意外消息

图文:走到地图尽头 永恒之塔后山风景

有一些玩家认为《永恒之塔》去不了的地方只存在于地图中,而没有在游戏中体现。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这个玩家就在游戏到达了很多玩家自以为到达不了的地方。

最美丽消息

显卡8800GT下的《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NCsoft公司的游戏画面一直都被玩家所称道,而这一部耗时四年的精心磨砺之作也很好的发扬的这一传统。那显卡8800GT下的永恒之塔是什么样的画面呢?自己一探究竟吧。

最有用消息

永恒之塔八大职业内测最新能力值示图

《永恒之塔》12月12日就要在国内测试了,其职业的能力如何,练级属性的分配又怎样,那么就一起来这示意图中寻找吧。

最简略消息

《永恒之塔》韩服最新精美壁纸(组图)

爱其乌及其屋,在《永恒之塔》成为冬季网游市场的新潮流时,其周边精美壁纸也成为广大玩家收藏的重要部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