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天龙》功夫之王版明日公测 决战江湖

时间:08-11-12 04:1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SOHU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明日,江湖上最炙手可热的大事件即将揭开——《天龙八部》“功夫之王”新版全面上线,用真功夫说话的江湖正式来临。11月13日,敬请期待《天龙八部》江湖制霸盛典——和九大门派的高手一起激情决战!

明日,江湖上最炙手可热的大事件即将揭开——《天龙八部客户端)》“功夫之王”新版全面上线,用真功夫说话的江湖正式来临。11月13日,敬请期待《天龙八部》江湖制霸盛典——和九大门派的高手一起激情决战!

在《天龙八部》的宏大江湖之中,金庸先生不仅塑造了许多有血有肉的武林高手形象,更创造了九大门派的多达数百种的武学绝技。网游《天龙八部》将这些武功通通收录其中,让进入游戏世界的大侠们可以尽情修炼,充分感受成为一名武林高手的无穷魅力。11月13日,《天龙八部》大型新版“功夫之王”正式公测发布,届时九大门派武功不仅将全面提升加强,跑环、蹴鞠等经验副本的受益也更加丰厚,成倍提升!

此外,“功夫之王”新版中更收录了从未公布过的“不传之秘”江湖密典,也将悉数现身江湖。“不传之秘”的首次公开将为广大江湖儿女们揭开最高深的修炼法门——时尚的秋冬华服、强力的熊猫珍兽、保证胜利的减抗宝石、描绘心情的文字烟花、容量更大的百宝香囊等多达近百种珍贵法宝道具,将为你的天龙江湖路增添更多的乐趣!

天山绝技——寒梅怒放

天山绝技——寒梅怒放

明教绝技——火焰连环斩

明教绝技——火焰连环斩

【九大门派,武功强化】

为了更合理的发挥出所有门派技能的功效,新版“功夫之王”中对江湖中九大门派的武功进行了大幅度的加强,一次性调整优化的武功技能多达40余种!!!本次武功强化的目的旨在为天龙玩家带来更畅爽的技能打击感和攻击数值的提升,相信此后九大门派的大侠和小虾们在江湖上的优势地位也将更加明显了。

【胜利宝石,胜利保证】

世间万物相生相克,自古一物降一物。对抗性进行制约的【胜利宝石】终于出现了。使用智慧宝石和特殊的熔炼符,就可以在NPC处合成一颗相应等级的【胜利宝石】。【胜利宝石】共分为四种。此类宝石镶嵌在武器、护腕、护符、戒指、项链上后,分别可以减少一定数量的抗性。此外,通过门派生活技能,武当的炼丹、天山的玄冰术、明教的圣火术、星宿的制毒,可以制出八种减少抗性的药,以上4个门派生活技能NPC可以购买和学习相应的配方。

丐帮绝技——飞龙在天

丐帮绝技——飞龙在天

少林绝技——礼敬如来

少林绝技——礼敬如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