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RUSH-冲锋》99级只是开始,仍在继续

时间:08-11-06 14:4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北京戏杰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人们用自己的双手打拼,用实力与技巧来赢得生存的机会。在冲锋的世界中,无数的英雄诞生,无数的勇士走上了至高的顶点。99级作为《RUSH-冲锋》中的最高级别,是一个非常难以达到的目标,但很多玩家用他们的毅力与实力不断的向这个目标冲击。至今冲锋世界中已经有众多99级玩家,虽然等级达到上限,但他们追求更高战斗技巧的脚步没有停下。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人们用自己的双手打拼,用实力与技巧来赢得生存的机会。在冲锋的世界中,无数的英雄诞生,无数的勇士走上了至高的顶点。99级作为《RUSH-冲锋(客户端)》中的最高级别,是一个非常难以达到的目标,但很多玩家用他们的毅力与实力不断的向这个目标冲击。至今冲锋世界中已经有众多99级玩家,虽然等级达到上限,但他们追求更高战斗技巧的脚步没有停下。

作为一款动作竞技类网游,级别并没有影响到玩家提高技战术的热情,无论是满级还是低级,都能够从游戏中体验到动作竞技带来的快感。达到了99级,也不代表旅程的终点,如何获得更高的战绩;如果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实力,才是每一位勇士最关心的。

正是了解到玩家朋友的竞技热情,官方也希望能够给不同阶段的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乐趣,所以在冲锋世界中,各类活动持续不断。为了给满级玩家提供一个比拼实力的舞台,近日开启了“99级至尊挑战赛”,如果您是99级玩家,不要错过这个展现风采的机会。

其实无论级别高低,动作竞技之路都将让您感受火爆激烈的对抗,从中获得娱乐休闲的游戏乐趣,这也正是官方所期望的。路还在继续,99级只是个开始,后面还有更加精彩的内容等待着每一位冲锋勇士!

《RUSH-冲锋》为勇者搭建的舞台,为英雄编制的梦想

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