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PK飓风 [英雄Ⅱ]长安擂台系统今日开放

时间:08-10-22 15: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津风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K飓风 [英雄Ⅱ]长安擂台系统今日开放

PK一直是网络游戏中一个热门的话题,因为从PK中,玩家能够真正的体会到强者的含义,只是单纯的杀怪已经不能让玩家满足,因为玩家的技巧是在不断提高的,所以,只有玩家间的对决,才是真正的强强对话。

作为国内顶级武侠游戏的《英雄2客户端下载)》,当然不会错过让玩家展示自己的机会,秉承武侠游戏一贯的高扬基调,《英雄2》立志呈现给玩家一个真真实武侠世界。在PK这个话题上,《英雄Ⅱ》积极从玩家出发,创造最真实的战场、擂台等纯粹PK系统,之前推出的“摘星台”“七星湖”等PK系统,得到了玩家的充分认可,而《英雄Ⅱ》在PK上的作为,也得到了玩家的信任。

基于玩家的迫切渴望,基于对于PK系统的娴熟掌握,《英雄Ⅱ》决定延续PK热潮,再次重拳出击,推出长安市场擂台PK系统,让玩家再次享受PK的乐趣。

擂台是我国自古以来的民间热门项目,比武打擂,在各个历史类题材的小说中都能提及,燕青打擂,岳云打擂,绿林好汉,侠客剑客,无数英雄在擂台上扬名立万,名垂千史,留得后人传诵褒奖。这次《英雄Ⅱ》所推出的长安市场擂台,目的就是为玩家提供名诵江湖的机会,为玩家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可以使玩家在PK中体会到真英雄的感觉!

 

擂台地图

长安市场擂台具体细节如下:

1、擂台区域允许使用骑宠或者战斗宠。

2、擂台区域可以攻击除了组队成员、公会成员以外的任何人。

3、在擂台区域死亡后,不可原地复活,复活点在长安市场安全区域。

4、长安市场地图不可以使用引行书和引友书。

5、在擂台区域使用归还符后返回安全区域。

6、在擂台区域下线后再上线,将在安全区域出现。

7、进场NPC在安全区内,出场NPC在擂台区域内。

8、在擂台区域通过血战或者乾坤对决发生压制/被压制时,会引起数值(兴趣值、贡献度等)的变化,变化方式与在PVP线路通过血战或者乾坤对决发生压制/被压制时产生的变化相同。

9、进场及热身时间为5分钟,5分钟内可以通过NPC反复入场,5分钟后,入场功能关闭。

10、包含 “LV30- LV 40”、“LV 41- LV 60”、“LV 61- LV 74”、“LV 75- LV 85”及“LV 85以上”,共计5个级别段。点击各级别段选项后可以查询到擂台开放的时间。

11、时间一览表

级别段 入场时间 比赛时间

LV30- LV 40 19:30-19:35 19:35-20:00

LV 41- LV 60 20:15-20:20 20:20-20:45

LV 61- LV 74 21:00-21:05 21:05-21:30

LV 75- LV 85 21:45-21:50 21:50-22:15

LV 85以上 22:30-22:35 22:35-23:00

12、玩家入场条件:满足级别及时间2个条件。入场成功后,将其传送至擂台区域,并给予30秒的系统保护时间。

13、官方不定期安排某组服务器某个级别段的擂台比赛,并给予最终胜利的玩家奖励,奖励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更换。

谁才是真正的英雄?擂台上见分晓!

 

公平的等级划分

 

长安擂台

 

<<<<<点击进入账号注册页面

看最精彩的武侠电影,玩最真实的武侠游戏,一切尽在《英雄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