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夺宝旋风] 千元视频收购大赛火爆开启

时间:08-09-27 11:1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数位世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记录美丽时光,雕刻经典瞬间!为了让玩家之间的交流更加丰富,尽情分享每个人在《夺宝旋风》的快乐与心动,由官方举办的大型视频征集活动——“你做视频我收购”今日在大批玩家的期待中火爆登场!

记录美丽时光,雕刻经典瞬间!为了让玩家之间的交流更加丰富,尽情分享每个人在《夺宝旋风》的快乐与心动,由官方举办的大型视频征集活动——“你做视频我收购”今日在大批玩家的期待中火爆登场!

活动名称:你做视频我收购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7日为上传与玩家发帖支持作品时间,10月8日——10月9日为评奖时间,10月10日在官网公布最终获奖名单。10月10日——10月11日为发奖时间。

活动流程:

1、 活动即将在夺宝旋风官方论坛:www.dobgame.net 的视频截图专区举行。

2、 届时玩家将制作好的视频上传至各视频网站,复制相关链接,在官网论坛视频截图专区发布新帖,插入视频链接,提供参赛信息(报名文字一律为:我要参加视频收购。游戏名称、所在服务器、QQ、邮件)即可成功参赛。

3、 上传视频之后即可参与比赛,选手作品根据顶帖支持数量作为活动最终的评判依据,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以此选出最受玩家喜爱的前三名选手作为获胜者,同时给与不同金额的超值现金奖励,作为“收购”费用。

活动奖励:最终作品支持率最高的三名获奖者将按支持数量多少依次获得:1000元、500元、200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与此同时,所有提交视频并且按活动规则成功参与比赛的玩家,将会在活动结束后获得价值100元人民币的游戏点券,作为奖励。

注明:每部作品一个论坛帐号只可跟帖支持一次,多出无效。

4、视频内容可为一场或多场游戏比赛录像组合而成。其他内容不在参赛内容之内,且发布不作为参赛依据。视频内容不得涉及政治、暴力、色情等不健康元素。

5、活动不会向任何玩家收取任何名义的费用,请玩家防止受骗。

6、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夺宝旋风》官方所有。

《夺宝旋风》与开心同在!赶快进入旋风的世界中,与众多好友一同体验这无与伦比的轻松感受!我们的世界,有你更精彩!

轻松减压不沉迷,绿色休闲2008国产年度巨献——《夺宝旋风》两轮车的天下,你就是最耀眼的明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