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天骄2活力魔宠版特色数不完,活力不断

时间:08-09-23 17:0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北京目标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细致绚丽的游戏画面、战国史诗的历史背景、完全自由的装备打造、玩法众多的魔宠系统都是大型网络游戏《天骄2活力魔宠版》主要特色。 精致秀美的游戏画面,完整的再现了春秋战国时期的真实面貌,人声鼎沸的市井集市、沙石横飞的大漠风光、风光迤逦的丛林美景,让玩家处处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置身于春秋战国那群雄并起的时代,令时间凝固,感悟历史洪流带来的震撼冲击。

细致绚丽的游戏画面、战国史诗的历史背景、完全自由的装备打造、玩法众多的魔宠系统都是大型网络游戏《天骄2活力魔宠版客户端下载)》主要特色。

精致秀美的游戏画面,完整的再现了春秋战国时期的真实面貌,人声鼎沸的市井集市、沙石横飞的大漠风光、风光迤逦的丛林美景,让玩家处处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置身于春秋战国那群雄并起的时代,令时间凝固,感悟历史洪流带来的震撼冲击。

天骄2活力魔宠版

完全自由的装备打造系统,通过打怪掉落的材料制作装备,随心所欲的搭配材料,所有的装备属性全部由您做主。新玩家朋友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装备问题,我们的材料配送员将送出不同等级的顶级材料,拥有这些材料,您就可以打造出极品的装备,让您在初期轻松纵横各个场景。

天骄2活力魔宠版

作为《天骄II活力魔宠版》的主打系统,魔宠系统以其丰富的内涵不断的带给玩家新的体验和乐趣!独特的宠物合体,进化系统,让您的宠物也伴随着您逐步成长。创新的宠物技能八卦系统,更是将宠物玩法发挥到了极致。宠物技能设计完全借助中国古典的八卦原理,只有契合八卦原理时,才会激活宠物技能!因此除了技能外,神奇的八卦原理也势必为玩家朋友带来新的乐趣!

如此众多的特色玩法,令《天骄2活力魔宠版》活力永不间断!

《天骄II活力免费版》官方网站

最适合年轻人的网游!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