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超卡哇伊 近距离接触《新龙影》矮人MM

时间:08-09-22 12: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上海智艺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龙影》将于9月27日正式开放测试,届时玩家将无门槛注册账号,自由登陆游戏。与此同时,《新龙影》开放测试将在电信及网通两大区各开一组新服,并且此次参与《新龙影》开放测试的所有玩家角色数据将不会删档!

《新龙影》将于9月27日正式开放测试,届时玩家将无门槛注册账号,自由登陆游戏。与此同时,《新龙影》开放测试将在电信及网通两大区各开一组新服,并且此次参与《新龙影》开放测试的所有玩家角色数据将不会删档!

即将于9月27日火爆开放测试的大型魔幻网游《新龙影》,不仅会有更多更新更好玩的游戏元素溶入其中,例如公会升级系统、公会战争、转生系统、星级打造系统等等。除此之外,《新龙影》还将给大家带来一场充满了视觉享受的饕餮盛宴,酷炫亮丽的技能效果,华美精贵的游戏装备,弥漫着神秘气息的场景地图,而最最重要的,就是风格迥异的人物角色。

今天将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此次在《新龙影》封测期间受到广大玩家喜爱的矮人MM!娇小的身材,可爱的脸庞上配着一对大大的眼睛,嘟嘟的小嘴泛着粉红的色泽,可爱的LOLI模样让无数宅男们为之倾倒,无数的MM们为之尖叫。

 

然而即使拥有的是如此娇小的身材,体内所蕴藏的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四大职业十六个分支职业,变幻莫测的职业技能,配合矮人的天赋技能金钱攻击,能够令自己的攻击力量直线上升,如果你仅仅因为她的样子可爱,就小看她的话,到时候吃苦头的可是你自己哦!

  

一个你意想不到的魔幻世界

无数个神秘境地组成的庞大地图系统,将带领你进入一个梦境般的奇妙世纪,在这里,你可以展开你所想要的英雄征程,记录下只属于你的英雄荣耀。具有戏剧性的任务系统,每一个NPC都会在这个世界中诉说着自己的故事,作为聆听者的你是否也想要一同加入到他们的剧本中,一起奋战在阿格尼斯大陆上。而丰富的线上活动,则令你在这个神奇世界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一场你无法拒绝的史诗战争

两大阵营的势力,在历史的战争中遗留下无法改变的敌对命运。四大种族、四大职业、数十个职业分支多元化的选择,让你在这个充满了血与火的战场上画出只属于你自己的宏图。流光溢彩的技能特效,华美精贵的装备道具,强大的公会升级及公会战争系统,都促使着这个世界的斗争变得更加充满激情。

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跃跃欲试了呢?9月27日《新龙影》开放测试,期待你的大驾光临,相信我们会带给你全新的震撼!

《红楼梦Online》官网地址:http://hl.zy528.com

《龙影》官网地址:http://www.52sol.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