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雅典娜》注册即送豪礼 将送到90级

时间:08-06-25 10:1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百游汇通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史上“复活”次数最多的网游,《新雅典娜》目前正处于开放测试中。而作为一款老网游,《新雅典娜》也证明了其独特的魅力,其不同于目前市面上主流网游的玩法,被玩家称为“非主流网游”。

作为史上“复活”次数最多的网游,《新雅典娜》目前正处于开放测试中。而作为一款老网游,《新雅典娜》也证明了其独特的魅力,其不同于目前市面上主流网游的玩法,被玩家称为“非主流网游”。

为了回报广大玩家的厚爱,《新雅典娜》运营商北京百游也推出了“非主流”的运营方式,包括对新手玩家的奖励等等。

目前,只要注册进入游戏,就能参加“全程千万豪礼”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玩家在不同阶段体验游戏乐趣,新手即送礼,送到90级!

 

城镇

一、活动简介

“全程千万豪礼”活动,是让所有注册“百游一号通”并成功激活《新雅典娜》的玩家,可以直接通过官方网站领取强力的装备和道具。当玩家到达指定的等级后,便可以登录相应的活动页面,领取属于您的强力的装备!

 

郊外

二、领取步骤

1、填写账号名和密码

2、进入领奖页面

依据人物的职业需求选择武器或者防具,每次领奖最多可以选择三件装备,最少为一件。

3、进入网站仓库页面

点击提取按钮。注意在使用仓库功能时,请确认自己的帐号在任何一组服务器上都处于不在线的状态。

4、进入再次确认奖品页面

点击完成按钮后会返回到提取奖品页面,玩家进入游戏到仓库NPC处可以把奖品领取到人物身上。 如果没有一次把所有物品都提取到游戏仓库内,可以再次到活动页面中进行奖品领取。若出现页面出现“您已经领取过本别装备”的信息表示角色已经获得了奖励。

三、活动细则:

所有注册“百游一号通”并成功激活《新雅典娜》的玩家,创建新角色进行游戏后,当角色等级达到一定阶段,即可登陆官方活动页面领取相应的奖励。再次上线后,你将在仓库中得到你的奖品。

从15级到90级玩家可以在网站分别领取的奖励为:

15级:对应阶段+10装备三件(武器+衣服+裤子)。

30级:对应阶段+10装备三件(武器+衣服+裤子)。

45级:对应阶段+10装备三件(武器+衣服+裤子)。1.3倍经验券

60级:对应阶段+10装备三件(武器+衣服+裤子)。武器升级卡10张。

75级:对应阶段+10装备三件(武器+衣服+裤子)。防具升级卡15张。

90级:对应阶段+10装备三件(武器+衣服+裤子)。防具升级卡20张,100级技

非主流游戏 非主流玩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