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鬼吹灯online》破败日军要塞 也有鬼

时间:08-05-14 17:1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曾经是残暴日军的要塞基地,而今成为诡异幽冥的阴森地域,《鬼吹灯online》之日军要塞:

曾经是残暴日军的要塞基地,而今成为诡异幽冥的阴森地域,《鬼吹灯online》之日军要塞:

 

“早些年顽固的日本侵略者为了做最后的垂死挣扎,集中了所有的优质战略物资建造这个远东最强大的要塞,企图凭此扭转劣势。转瞬之间,现在眼前的这个要塞已经破乱不堪,好似众妖云集的幽冥鬼府。”

感叹到沧海桑田——玩家继续迈着探索的步伐,幽暗的灯光下——通道好似没有尽头一样向黑暗中延伸……..一间间实验室、一座座焚尸炉、一扇扇牢门仿佛向我们诉说着昔日惨绝人寰的暴行,仿佛每扇门后面都有无数的怨灵亡魂在飘荡…… 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你继续向要塞深处探索……..

《鬼吹灯online》,是一款大型多人过关格斗网络游戏,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鬼吹灯》。游戏忠实的继承了原著故事,加上过关格斗的新颖游戏方式,亦可满足玩家的不同品位。玩家将扮演四大盗墓职业的后人,在虚拟世界中重现小说主人公胡八一等人紧张、刺激、险象环生的盗墓探险经历。

《鬼吹灯online》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