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三国传奇》 神医华佗暂留在吴都建业

时间:08-03-03 18:2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杭州天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桓、灵时,实多事之秋也。门阀混战,水旱成灾,疫病流行,民处水深火热之中,悬苍天济民之望。士人若不能举廉匡扶,其与禽兽何异哉?虽权倾天下,吾其不齿而为也!” 我是华佗,字元化,又名旉,沛国谯县人。算来我与那枭雄曹操本是同乡,终却死于其手,深为可叹。想来,每位读三国或不曾读三国的玩家,都不会对我感到陌生。不论同时代的人或是后代人士,都称我为“神医”,但谁又知道,其实我的父母并不希望我成为一个医生。

“桓、灵时,实多事之秋也。门阀混战,水旱成灾,疫病流行,民处水深火热之中,悬苍天济民之望。士人若不能举廉匡扶,其与禽兽何异哉?虽权倾天下,吾其不齿而为也!”

我是华佗,字元化,又名旉,沛国谯县人。算来我与那枭雄曹操本是同乡,终却死于其手,深为可叹。想来,每位读三国或不曾读三国的玩家,都不会对我感到陌生。不论同时代的人或是后代人士,都称我为“神医”,但谁又知道,其实我的父母并不希望我成为一个医生。

我华家本也是一个望族,家祖一支便定居在谯,但家传到父辈已然衰微。由此,家族对我本是寄托着很大希望。佗,即是“负载”;元化,则是“化育”之意。我年幼时,亦是熟读《尚书》等古籍,亦先后被太尉黄琬征召为官、被沛相陈珪举为孝廉。但是,腐败的朝廷令我感到绝望,人民的苦难让我感到震撼,于是,我决心成为一名医者,亲自踏遍天下救济苍生

其间,我对《黄帝内经》、《黄帝八十一难经》、《神农本草经》进行了深入钻研,并与庐山董奉、长沙张机多次切磋研究,再加上我对前辈扁鹊、仓公等人技艺的领悟,以及多次实践经验的总结,终于找到了一条融疗疾、养生于一体的针灸、健身之法。至于那麻沸散开刀,也就是后世所谓“外科手术”的技艺,竟被喻为神术!可叹的是,最后我竟因此术见疑于曹操,后竟亡于其手,致使所著《青囊书》被焚,殊为悲忿。

悲伤之事不提也罢,如今《三国传奇》世界中,我这华神医还得干我这摇着金箍铃行医的老行当。我一直认为,所谓疗疾,预防胜于治疗。五禽戏打起来有点累,那怎么办呢?补。所谓药补不如食补,观江东海货中竟有不少滋补佳品,我便在建业驻留下来,研究海货药理,继续完善我的青囊书。江东新锐,我对大将周泰等更曾有活命之恩,想来在建业生活,绝对无须象在许昌般提心吊胆了。

各位为平定乱世、再造太平的玩家们,如果战斗中受了伤,可别忘了找我华佗医治哦,小伤小害保证药到病除。不过话说回来,魏、蜀两国玩家想找到我还是有点困难,改天再度云游四海时,或许会在某山水间相见吧!

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

三国史诗,网游重现

民族原创,厚积薄发

军府大战,猛将辈出

章回体架构,创造你自己的三国!

关于天畅《三国传奇》

作为07年唯一国产网游大片,《三国传奇》定位为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重点突出了魏、蜀、吴三国对抗的竞争联合关系,其独有的军府系统完美地在网游中重现了三国时期的军团大战场面,为三国史诗的网游重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游戏所设计的章回体架构,不仅让玩家有机会亲身融入风起云涌的三国传奇历史,更可以在中国传统文化的亲切氛围中创造自己的三国故事。详细资料,请浏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