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炎黄传说》内测火爆,[911]又增新服

时间:07-09-11 09:5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广东数据通信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炎黄传说》自8月28日开启内测以来,游戏以浓厚的中国文化游戏内涵、精美的游戏场景、简单上手和人性化的操作、丰富的任务系统、刺激的部落战争系统等特点吸引着玩家们的关注。玩家反映热烈,好评不断,为了让玩家玩到更满意的《炎黄传说》,我们的开发人员正与时间赛跑,游戏的后续版本更新速度正不断加快,一星期开放一个新的系统,如此神速的更新速度让玩家感受到赞叹的同时又觉得非常惊喜,玩家对游戏后续内容越来越期待。相信《炎黄传说》的后面内容会越来越丰富,玩不一样的《炎黄传说》,就有不一样的惊喜。

进入52PK《炎黄传说》专区>>>

《炎黄传说》内测客户端下载>>>

作为一名玩家,谁不希望在游戏中做出一番大事业呢?为了让玩家有一个全新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在9月11日开启一个全新的网通的服务器,取名为“帝王府”,“帝王府”象征着高贵,之前也有玩家抱怨网通服过少,导致大量的玩家挤在一起打怪,所以我们永远把玩家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给玩家。而“帝王府”的开启让正使用网通的玩家为之一振,玩家以后不必再拥挤同一个服务器上了,轻松打怪,轻松升级的梦想已经来临。如今我们也不必继续远征,做别人已做过的事情,我们要来炎黄中上古神话世界中做自己想做的事!

开服还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和惊喜等待着新玩家,下面就介绍一下新服展开的活动:

1. 新人百万赠点活动

活动时间:9月11日-9月18日

只要新手玩家在活动的时间内进入游戏,即可获得300点游戏点数,而为了此次配合赠点活动,商称也会进行更新,这次主要更新了聚仙旗,免责令牌,灵力果实等三个物品。老服的玩家看到了也不必眼红,老服的送点活动也将延迟到14号才结束,在14号之前每天达到30级的玩家还可以获得300点奖励,你们都有机会,只要有参与都可以获得大奖。

2. 新手问答活动

只要新手玩家达到10级九月可以到炎帝部落议事厅找考题问答NPC进行智力大问答,玩家只需花少量的钱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现在为了让新手玩家体验智力大问答活动,特地提高活动经验,只要你答对几题就能看见你的经验正快速增长。

 看到如此优惠的活动,你是否已经心动了?这些活动也只是开端而已,后续的活动激昂陆续而来,相信没有来过炎黄传说的你还不快点加入我们的队伍,在崭新的上古神话世界里体验绚丽多姿惊险刺激的生活!

游戏特色:

1、副本:险象幻生,危机四伏的大型副本,体验精彩副本历程

2、神兽:上古神兽骑宠养成计划、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3、自动寻路、自动拾取:自动寻路、自动拾取系统的设定用户能轻松的享受到游戏的乐趣

4、部落:原始部落大混战,兄弟姐妹赤膊上阵

5、婚姻:原始社会的自由恋爱,洞悉上古夫妻和谐神技

《炎黄传说》内容丰富,拥有诸多可玩性,多种玩法能满足喜欢各种类型游戏的玩家。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研究如何打造最强的一个职业,也可以收集一套完整最强套装,更可以体验险象幻生,危机四伏的副本,还能骑着各种神态的坐骑周游全世界。

《炎黄传说》官方网站 http://yh.5u56.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