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HUXLEY》原声音乐 也要做到国际标准

时间:07-09-03 10:4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第九城市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际巨作HUXLEY,原声音乐也要做到国际标准! 战争机器等游戏音乐的作曲者KevinRiepl,为HUXLEY原声音乐作曲 国际巨作HUXLEY,游戏音效也要力争国际标准! WEBZEN宣称,新一代游戏HUXLEY的原声音乐(OriginalSoundTrack)已由世界级游戏音乐制作大师KevinRiepl的作曲与Ho

国际巨作“HUXLEY”,原声音乐也要做到国际标准!

“战争机器”等游戏音乐的作曲者“Kevin Riepl”,为“HUXLEY”原声音乐作曲

国际巨作“HUXLEY”,游戏音效也要力争国际标准!

WEBZEN宣称,新一代游戏“HUXLEY”的 原声音乐(Original Sound Track)已由世界级游戏音乐制作大师“Kevin Riepl”的作曲与“Hollywood Symphony Orchestra”(好莱坞交响乐团管弦乐队)的演奏结合完成。

担任“HUXLEY” 原声音乐的作曲者Kevin Riepl作为“战争机器”,“虚幻竞技场3”等国外知名游戏而声名远扬。是因“纽约黑帮”、“生化危机”等影片原声音乐的出色表现而被认可的世界级作曲家。加上曾在“谍中谍”,“超人特工队”等好莱坞高票房电影中的负责配乐的好莱坞交响乐团管弦乐队,更是增强了HUXLEY原创音乐的水准。

“HUXLEY”的原创音乐是由26首主曲与数十首的小曲组成,反映出庞大的世界观与故事线索。 以管弦乐的叙事乐曲为基础,混合了电子音乐制造出未来充满电子音效的武打性。

作曲家“Kevin Riepl”参与“HUXLEY”音乐制作前,通过北美媒体第一次接触到“HUXLEY”后便认为这是个极具魅力与潜力的游戏。如果说“战争机器”的音乐表现的是激烈、恐惧等“黑暗”的感觉,那么“HUXLEY”表现的就是灾难过后“转变的命运”。

WEBZEN “HUXLEY”播音室的姜记锺对主曲准确的表现出了“HUXLEY”的整体印象而感到满意。他说“全曲绝妙的传达出了注重感性的‘XUXLEY’。能够引发玩家的情感高潮,把感情完全投入到游戏中去。”

另外,“HUXLEY”的官方网站(www.huxley.co.kr)正在招募封测玩家,预计9月13日会进行首次封测。

国内方面,《HUXLEY》是由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和开发商之一“第九城市”负责代理运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