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劲爆足球X2》CJ-HERO为封测护航演出

时间:07-07-16 17:2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9YOU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7月13日中午,做为《劲爆足球》主题曲的形象大使HERO来到了久游展台,为《劲爆足球X2》封测护航助威!HERO献上了他们的精彩演出并且和玩家们大玩游戏。 HERO 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闻讯前来的玩家把整个通道都堵住了,甚至延伸到了别的展台前。 现场 为了给玩家带来惊喜,

        7月13日中午,做为《劲爆足球》主题曲的形象大使“HERO”来到了久游展台,为《劲爆足球X2》封测护航助威!HERO献上了他们的精彩演出并且和玩家们大玩游戏。

 

HERO 

        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闻讯前来的玩家把整个通道都堵住了,甚至延伸到了别的展台前。

 

现场

        为了给玩家带来惊喜,HERO出场时每个人各自手执一张久游的新品游戏海报挡住了自己的脸让玩家大猜迷,结果调皮的向鼎一个不小心让海报垂了下来露出庐山真面目,连向鼎自己都笑了

        接着HERO演唱了《劲爆足球》主题曲《像飞一样》(图:演唱),台下玩家显然已经对这首歌很熟悉了一起唱了起来,同时拼命狂拍照! 

        一曲唱完就是游戏环节,这是玩家们特别是歌迷们最喜欢的环节了,主持人还没下令就有无数双手举起来要争着上台了(图:游戏抢台) 

        既然是以足球为主题,于是大家就大玩足球技巧,这可难不到运动小子魏斌,没开始就已经按捺不住要蠢蠢欲动了(图:5、6、7) 

        游戏比赛背后接球,HERO和玩家合作愉快!,并为玩家送出了亲笔签名的海报和劲舞T恤。

        回到久游展台后台,HERO接受了久游游戏频道的访问,详细访问报道将在后期新闻中发布,请玩家及歌迷朋友们关注久游游戏新闻!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