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九鼎》让打造淬炼成为“专有职业”

时间:06-12-11 14:5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诺亚信息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行走江湖的人,谁不希望利刃在手,所向披靡。谁又不想有一身举世无双的亮丽铠甲!《海天英雄传之九鼎》为你提供了一个真实的武侠江湖,而武器装备的打造功能将会为你实现这样的梦想。
  
  武器的打造,不仅需铁匠无以伦比的精湛手艺,而且对于打造所需材料也是百里挑一的。打造武器或装备,首先要获得足够数量的打造主材和辅材。打造主材,指矿石或者皮革,用来造就武器装备雏形的材料;辅材,指珠宝或特殊的矿石,是用来淬炼加成或提高武器装备的各种属性。而不同类型的武器装备,在打造时所需要的主材数量不尽相同。
  
  真金不怕火来炼,再一次对所打造的武器进行淬炼,武器属性将会再一次得到提升。而所需淬炼武器的辅材可以通过一定的组合,给武器装备额外增加一定的属性。每一个辅材各有不同,在淬炼中起的作用也不同。在淬炼时,铁匠会按物品材料的价值,收取一定的基础费用,不过如果你愿意多给铁匠一些淬炼费用,铁匠会更加卖力的进行淬炼,物品的属性增加可能会更高。
  
  此次,《九鼎》全新推出淬炼能力等级,让打造淬炼可以成为专有的职业。
  
  能否淬炼出极品的武器和装备,关键还在于你的淬炼能力高低。玩家具有一定的淬炼能力等级后,淬炼能力就可以让淬炼得到更高的加成,淬炼能力越高所可以达到的淬炼加成也会越高,当淬炼当淬炼能力等级达到宗师以后,淬炼时的额外加成会达到五成以上!在每一个淬炼能力等级里面,也存在高低之分,所以即使等级相同,加成也有可能不同。
  
  神兵宝甲,完全由你所炼制。或号令天下,或称霸武林,完全出自你手!
  
  极品兵器或装备,一定会给江湖带来纷争。若你想长期占为私有,就可进行“滴血认主”。在“滴血认主”后,武器装备会认玩家为主人,从而成为玩家的专属武器装备,其他玩家无法使用它们。而在滴血时,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投入多少三元点来进行滴血,投入越多,属性增长比例越高。
  
   天降神兵,手握利器,一统江湖,唯你独尊!还等什么,《海天英雄传之九鼎》正在恭候你的大驾光临,你的江湖路,从这里开始!?最新《九鼎》资讯,敬请关注官网地址www.herogame.cn及本站的最新游戏资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