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探索》暗访北之辰获取“最新谍报”

时间:06-11-29 14:2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上海北之辰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产次世代网游终于慢慢浮出水面!近日随着越来越多的报道,上海北之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秘密研发的次世代网游《探索online》(官方网站地址:www.discoveryonline.com.cn)已经被广大玩家看好。除玩家的期待外,《探索online》在前段时间更被国外众多知名运营厂商所追捧,大牌已经不足以形容越来越火爆的《探索online》,据业内某知名分析人士称,大陆开发的网络游戏在没有上市的情况下就被境外游戏运营厂商看好的情况实属业内第一次。 

        为了在第一时间了解《探索online》“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世,解开玩家心中的许多疑问,满足玩家渴望已久的心情。全国各家网游媒体的采访请求蜂拥而至,一时间令《探索online》运营方-上海百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前日,笔者通过内部人士的介绍,亲临北之辰,与还在襁褓之中的《探索online》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探索》是由上海北之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历时3年,耗资千万人民币,极力打造的一款创新概念的大型社区化角色扮演网络游戏。《探索》游戏宗旨强调真实、自由的冒险,推崇花费时间最短却获取乐趣最多的游戏理念。 

        开发团队籍由多年经验积累以及对于网络游戏的独到理解,将颠覆传统的创新网游元素融入开发理念。设计者尽可能真实的模拟十五至十八世纪全球航海拓荒时代背景,塑造陆上和海洋2种游戏和生活方式,在30多种经典游戏系统的辅助下,让玩家体验最自由的线上角色扮演精髓! 

        国产网络游戏在不断进步,国内的网络游戏产业也从之前的境外到而发展到现在国产、代理各占一片天地。《探索》具备了多年来国内开发人员累积的开发经验和创新的下一代网络游戏理念,可以预见在次世代网游的带领下,中国原创网游将引领市场主流,成为中国玩家的骄傲和娱乐天堂!

《探索》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游戏图片   游戏壁纸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