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小花OL》峨嵋禁地冒险 技能展威力

时间:06-11-16 13:4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上海悠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鱼儿与花无缺OL》11月21日将进行改版,新资料片“南天秘宝”中将开放高阶的技能以及峨嵋派等多张地图。江湖上流传着燕南天的宝藏全都在这神秘的峨嵋禁地中,想要拥有无尽的宝藏吗?想要拥有威力爆强、招式华丽的进阶技能吗?一切尽在《小&花OL》! 

        一纸宝图撼动武林,峨嵋禁地高手云集

        峨嵋禁地,位于峨嵋派归云秘径的最左边,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然而却暗藏杀机。要想踏入此地,除了必须要有一身好武艺之外还要持有「燕南天藏宝图」,江湖上盛传,燕南天在进入恶人谷前,将毕生所搜集的宝藏藏在峨嵋禁地中的某处,虽然没人能够证实,但是总有人手上持着不知是真还是假的藏宝图要前往寻宝,各路武林高手勾心斗角、使尽绝活,为的就是得到这份宝藏。



各路高手云集的峨嵋禁地 

        暗藏玄机的峨嵋禁地 宝藏丰富

        峨嵋禁地共有六层,每一层都由重兵把守,几乎每一层都有BOSS,而过关的条件当然必须要清光当层所有的怪,镇守在最后一层的BOSS神锡道长,拥有火系法术少净神火、雷系法术念震神雷,攻击力不弱,而且道长的无差别范围技能天责,只要在他附近的都会被波及。只要打败它后,宝藏就向你招手了。外功加3、命中加35的背饰皇天巨剑,让你诱惑难档,还有外功加2命中加25的金橙宝剑背饰和各类进阶进能书等,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峨嵋禁地的最终BOSS神锡道长

哇好刺眼,我终于找到宝藏了! 

        恶人、移花、天外天进阶武学强力出击 

        江湖上的纷纷扰扰,似乎永远不会停止,而江湖豪杰对武功的追求也是永无止境的,在新改版的“南天秘宝”资料片中,恶人谷、移花宫及天外天等进阶武学也强力出击,恶人谷的二阶武修罗刀、移花的断空剑法等将为你带来高达14倍的攻击力,天外天的玄回春也比之前提高了50%的补血量…玩家们只要到阎罗门找〝黑无常〞,他会告知您习得进阶技能的的相关任务,于是要求玩家必须通过考验,才会将高深的武功传授给你。相信此次各门派的二阶武功一定会为玩家带来杀敌快感,以及更好的视觉效果。



绚烂华丽的移花技能落英飞瓣

威力强劲的移花技能断空剑法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全新技能、全新的版图、全新的《小鱼儿与花无缺OL》资料片“南天秘宝”,将展现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浪漫江湖。目前最新客户端(3.0.0.0)及补丁已开始下载,请玩家及时更新,以便及时体验百年浪漫的乐趣!

小花客户端下载及官网:http://tth2.iyoyo.com.cn/

《小鱼儿与花无缺OL》相关连接:客户端下载 游戏论坛 帐号注册 更多信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