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江湖》提示玩家 误入非法网站陷阱

时间:06-11-15 15:1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八八信息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挂盗号、非法网站盗号以及通过非法性手段欺诈玩家钱财的事例在网络游戏中可谓举不胜举,一直以来,北京八八信息的客服人员再三重申了外挂、非法网站对于玩家账号安全的隐患及危害。 

        近日,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接到玩家举报——在新《江湖OL》的官方论坛中出现名为“王者江湖”(http://www.kingwg.com/xjh)的非法外挂宣传性网站。根据玩家提供的信息,北京八八信息的技术测试人员在第一时间内对该“外挂”及其网站进行了深入了解,经检查分析确认,该网站确属网络欺诈性网站,利用部分用户贪求不当利益的心理,以无敌外挂方式来宣传诱使用户进行邮寄付费,骗取用户钱财。 

        目前,北京八八信息客服中心已经收到了多起这样的投诉举报,因此请广大玩家辨清非法网站的陷阱,不要因贪图小利而使自己受到损失。在此,客服中心再次慎重地向广大玩家提示:警惕非法网站,远离外挂!违法网站、非法外挂其危害性同出一辙,通过各种途径获得用户的账号、密码欺诈玩家钱财,甚至于诱使玩家提交银行帐号! 
        
        鉴于此种情况,我们已将该网站的相关资料提供给相关司法部门进行备案,同时我们也欢迎有同样受骗经历的玩家向我们举报,以便于我们及时将情况提供给相关司法部门,尽快对此类非法网站进行处理。对于那些不遵守游戏公德、暗地里宣传外挂、散播虚假谣言的玩家,我们也将给予狠狠的打击! 

        感谢所有支持新《江湖OL》的玩家朋友们,北京八八信息庄严承诺:我们绝不会允许一款好游戏被外挂破坏,也绝不允许一些心怀不轨的外挂贩售者们在游戏中进行谣言诋毁。为帮助部分玩家打消疑虑,我们在此公布一些辅助工具的原理说明:首先,所有辅助性工具均需要调用系统dll文件,而针对不同的游戏,既于其游戏底层构成不同,dll文件亦会大小不一。其次,在防止恶性辅助工具方面,新《江湖OL》游戏目前采用的防封包外挂系统能够有效的对封包修改类辅助工具进行抵御,在结合NP防护系统更是使客户端安全性等级大大提升。在加强NP与客户端结合性工作中,我们将会在近期对各服务器部分地图进行试行测试,在测试正常后会对全部地图进行统一更新。 

        目前,玩家所投诉的“作弊”焦点绝大部分是属于网络延迟与游戏系统自身的原因造成的假象,国内现有的网络技术条件,无法达到100%的时时数据传送。比如说,某玩家所使用的网络速度更流畅,那么对于游戏速度的影响,误差在0.0xMS的情况下产生的延迟就有可能让您误认为到对方在作弊。基于此种现象,我们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求证。经过技术人员的多方测试,无论从防封包外挂系统的数据分析结果,还是核实玩家投诉的结果,我们已经能够充分证明新《江湖OL》反外挂系统的双保险经受住了实战考验。 

        一直以来,新《江湖OL》都在艰辛地、紧张地与外挂斗争,今后也更将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希望广大热心的玩家,在冷静思考的同时,尽量提供给官方更加有用的资料、更加详尽的信息以及更加公正的证据,帮助官方更好地与外挂斗争!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积极配合,让我们共同维护新《江湖OL》游戏环境:抵制外挂、拒绝违法网站!

品质保证 永久免费 动作武侠巅峰巨著——新《江湖OL》

更多详情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jianghuol.com

《江湖OL》相关连接: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游戏图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