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幻灵游侠》面临PK风暴 全服全动员

时间:06-08-31 14:5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晴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灵经典赛事——帮派PK月赛战鼓频频,各路帮派不论正邪、不论门第、不论声望,比拼的是实力、切磋的是武艺。这是一场席卷幻灵世界的PK风暴,全区全服的大小帮派纷纷赶来一较高下,三甲团队更是交错更迭上升,打得难分难解! 

        幻灵的PK是一种乐趣,一切都因为幻灵特有的“武功自创”功能,没有人会知道你接下来使出什么样的招!来参加PK的大侠都有着自己创建的武功,从功夫的名字到动作及画面全部是由玩家自己设定,当然攻击效果则是由根据玩家的属性所决定的了。等级越高的玩家创出来的武功就越深奥,攻击力也越惊人,附带的效果也越多。带着这样的独门决技闯荡江湖,怎不叫人心中暗自揣测,退让三分? 

  

        此外,帮主还可以创造帮派武功,放在帮中的"传功长老"(NPC)处,以供帮中弟子学习。自身等级不够不能自创武功的玩家就可以在加入帮派后学习到不俗的武功了。所以在游戏初期就加入一个强有力的帮派是新手快速成长的最佳途径。 

        幻灵帮派间的切磋武艺是一种文化交流,切记,只有长老级以上的人(无门派的不受此限制)才可以提出挑战,并且挑战人的等级必须要高过被挑战方的帮主等级才行。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帮派PK大赛时间是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在沙城找到李拳师(74,46),只要通过他的考验(5只200级的嗷日犬),就可以得到参加PK大赛的入场令了。还等什么,呼朋唤友,一起来PK吧!

相关链接:全球最权威幻灵论坛 3.0公测客户端下载 3.0公测帐号注册 在线点卡购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