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超女世界OL》声明 公平公正选超女

时间:06-08-24 12:5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第九城市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女世界online》官方声明:公平公正票选超女小天使 !

         日前超级女声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网上有些玩家质疑,同时进行的《超女世界online》评选超女小天使的活动是否能真正按照玩家投票的票数选出排名前五名,会不会根据超级女声比赛的最终结果而人为的进行更改?在此,第九城市严正声明,《超女世界online》运营团队会严格遵守活动规则,真实统计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粉丝的投票数,公平公正选出最终结果。

        “超女复活,天使行动”是一场配合2006年超级女声比赛所举办的,从45位2006年超级女声选手为《超女世界online》挑选小天使的投票活动。虽然本次活动与超级女声复活赛同时进行,官方承诺并不会受比赛的结果的影响,最终结果仍然掌握在您的手中。作为超女的忠实粉丝,只用在投票页面上选出自己喜欢的选手,并填写自己的详细联系方式,就有可能让您的偶像登上宝座。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每位IP只能投五票,并且每一次有效的投票都能及时的在活动页面上呈现出来。

         超级女声十强争霸赛即将开始,届时无论谁被淘汰,都与本次活动的最终结果无关,只要截至8月30日她的票数排名前五,她就会成为超女小天使,永远留在您的身边!
活动页面:http://61.152.246.97/vote/s_result.php?sub_id=159

超女世界online运营团队

2006年8月24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