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NPD报告3月北美游戏产业销售额下滑16%

时间:06-04-19 11:47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报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数据分析机构NPD日前发布统计报告称,北美游戏产业在3月份的销售额为8.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6%。

NPD数据显示,游戏软件在3月份的销售额为4.9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了8%。海外媒体认为,虽然该数字好于分析师的预测(上周一些分析师曾预言3月份北美游戏销售额会低于4.45亿美元),但市场的表现仍然大大低于外界的期望,这说明家用游戏机的换代未能刺激游戏软件销售的增长。另一方面,游戏机硬件销售也是不增反降。NPD的数据显示北美游戏机硬件销售额为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了31%。

NPD分析师认为,今年3月不如去年的原因有很多,从游戏软件来看去年有《 Gran Turismo 4》等大作拉动销售,硬件方面则有PSP的法售,此外今年大多消费者因等待PS3和革命的发布而持币观望,以上都是3月份北美游戏产值下降的原因。

NPD分析师Anita Frazier认为,游戏市场正处于“黎明前的黑暗”,PS3和革命的发布肯定会改善游戏产业下滑的趋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