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GF大冒险》圣诞节送美服 球技大练兵

时间:05-12-19 14:2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联众世界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圣诞、新年,众多节日接踵而来之时,《GF大冒险》特别推出“圣诞送美服 球技大练兵”活动,与玩家共度佳节!

  在这个崇尚个性的时代,每个人都想要与众不同,您是不是也在为自己的游戏人物形象不够突出、无法满足您彰显自我的愿望而烦恼呢?那么请快来参加活动,领取个性的游戏服饰吧!2005年12月19日-2006年1月20日,只要您在这期间登陆游戏并打出双鹰、一杆进洞或老鹰球,然后将游戏截图发给我们,就可以获得我们特别准备的漂亮的圣诞礼服,从此成为游戏中耀眼的明星哦!

  我们还将从玩家发来的长距离切球进洞或者长距离推杆进洞的截图中选取距离较长的玩家奖励有“GF大冒险”字样的特色服装呢。

圣诞装扮游戏人物

  详情可见:http://golf.ourgame.com

  参与方式:
  1.活动从2005年12月19日开始,至2006年1月20日结束。

  2.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将自己打出的双鹰、一杆进洞、老鹰、长距离切球进洞以及长距离推杆进洞的游戏截图用电子邮件发送至 gfmaster@staff.ourgame.com ,游戏截图作为邮件附件。邮件内容中必须注明玩家账号、截图中人物昵称、游戏截图的时间,我们将会对所有的信息进行核对。经核对符合获奖条件的游戏截图我们将会在官方论坛上发布。

  3.要求游戏截图的格式为.jpg格式,并且游戏截图不得进行修改。截图画面中必须能够看到清晰的玩家角色昵称,双鹰的游戏截图画面中要能够看到“double eagle”字样,一杆进洞的游戏截图画面中要能够看到“hole in one”字样,老鹰的游戏截图画面中要能够看到“eagle”字样。长距离切球进洞及长距离推杆进洞的游戏截图画面中要能够看到球距球洞的距离。

  4.每个游戏账号只能获得一套圣诞礼服。

  5.圣诞礼服的奖励截止到2005年12月25日止,2005年12月26日到2006年1月20日之间发送以上游戏截图的获奖玩家都将得到有“GF大冒险”字样的特色服装奖励。

  6.<<GF大冒险>>默认截图功能键为“PrintScreen”键,截取的图片保存在以下默认路径:
  C:Program FilesGloballinkNewGameCHINESEGolfScreenCapture

“GF大冒险”字样特色服装


  奖品
  1.打出“双鹰、一杆进洞”的玩家将获得圣诞礼服一套。

  2.我们将在打出“老鹰”球的玩家中每天抽取3名奖给圣诞礼服一套。

  3.打出长距离切球进洞或者长距离推杆进洞的玩家将获得有“GF大冒险”字样的特色服装一件。

  奖品发放
  玩家的游戏截图一经审核通过将会发布在官方论坛上,奖品服装将于获奖玩家的游戏截图发布的第二天发至获奖玩家“角色信息”中的服装栏内。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至11点为发奖时间,请前一天公布的获奖玩家当天此时段不要登录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