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12.1野菜部落重大更新 奉献五重惊喜

时间:05-12-02 10:2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新浪igame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2月1日《野菜部落》重大更新 5重惊喜全心奉献

  备受广大青少年玩家喜爱的卡通网游大片《野菜部落》于2005年12月1日进行重大更新,新浪iGame精心准备了5套大餐奉献给大家,届时,广大玩家将能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

  《野菜部落》是新浪iGame专门为青少年用户量身定做的完全免费的健康网络游戏,游戏的主角是生活在野菜村庄中的野菜精灵,人们称它们为空雅。游戏以两个主要系统构成,一个是不断修练各种变身术的魔法修练系统,要想成为守护村庄的野菜妖精,提升自己的能力是必须的;另一个是极富个性角色的装饰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上千种装饰品来打造符合自己的形象;此外游戏中丰富的角色动作,无数可爱的表情符更使得游戏变得无比精彩。

  全新宠物 玲珑可爱

  《野菜部落》丰富完善的宠物系统一直是广大玩家的最爱之一,在12月1日的更新后,游戏中将全新开放2个的1级游戏宠物,他们分别是梅得莫夫和舒伯灵。拥有漂亮美丽的宠物可是游戏中非常值得炫耀的。

  梅得莫夫(图) 舒伯灵(图)

 

 全新等级 挑战“级”限

  目前游戏中300级的等级限制已经无法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了,为了满足广大玩家挑战“级”限的需求,更新后,《野菜部落》的游戏等级将提高到400级,伴随着等级的提高,玩家还能拥有更多的变身技能。

  全新变身 曼妙多姿

  变身术是野菜部落最重要的特点之一。不同级别的角色可以变身为多种不同的形态,低级别角色可以变身成非生命体,如:石头,木头,轮胎,瓶子,锅等;级别越高则可以变身为更高级的形态,最终可以变身成人或动物等等。伴随着等级的升高,玩家可以变身的种类也将更多,变身后更能获得更高的攻击速度、更快的移动速度。

  海盗猫(图) 带头巾的熊宝宝(图)

 

 全新道具 琳琅满目

  在游戏中使用道具可以提高角色的各种能力或让角色使出新的能力。为了丰富道具系统,在更新后,游戏中添加50种价值50金币的道具,这些道具有的可以提高移动速度200%,有的可以提高防御60%,是游戏打怪升级中的极品;更有一些道具可以增添角色的美丽形象,说不定能提高你的赞扬值呢。

  灰白跑车(图) 浪漫女孩帽子(图)

 

全新投诉 拒绝骚扰

  针对游戏中有少数玩家恶意投诉的现象,《野菜部落》也及时做出了相应的调整,调整后投诉系统将改为:投诉一次需要捐献10点赞扬值,赞扬值少于10点的玩家在游戏中将不能投诉其它玩家,避免少数玩家注册新账号进行恶意投诉。

  新浪iGame长期致力于开发益智健康的适合青少年的网络游戏,《野菜部落》也将会不断提升健康指数、娱乐指数,满足青少年对健康网游的需要。目前“第二届新浪野菜部落中小学生征文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欢迎更多的玩家加入iGame,加入《野菜部落》的行列。游戏有你才精彩!

  点击进入野菜部落官网:igame.sina.com.cn/gourl.asp?aditem=247|1|/game/yaburi/

  新浪iGame官方网站:igame.sina.com.c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