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微软3D网游《Mythica》将在E3展出

时间:03-06-06 16:22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线上游戏是未来产业的新趋势,越来越多游戏公司投入线上游戏开发,微软也不例外,在第一款3D线上RPG“亚瑟王的呼唤2”去年底推出大受好评后,今年再接再厉又公布另一款超华丽3D线上RPG“Mythica”,预计在今年E3展正式亮相。

  这款《Mythica》是以北欧神话为题材的线上RPG,跟目前流行的可爱风格不同,《Mythica》依旧坚持走硬派路线,画面表现以真实华丽为主题,游戏设定也十分严谨,加上崭新的"Private Realms"系统,将大幅强化游戏的深度与内涵。

  游戏以北欧挪威神话为主轴,在大家耳熟能详的“诸神黄昏”战役中,玩家可以扮演众神的一员,为了与巨人族对抗而展开北欧神话中惊心动魄的诸神战争。在游戏中大家不但可以体会北欧神话中独数亿格的神话故事(跟其他地区的神话不同,北欧神话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战争史),而且崭新的Private Realms系统将彻底颠覆玩家对?有线上游戏的认知,大幅提升游戏内涵。

  
  什么是Private Realms系统咧?简单来说就是在现有线上游戏的基础上,加入单机游戏的剧情系统。由于现在太多线上游戏已经流于练功、打怪、聊天、PK的窠臼,毫无剧情发展可言,所以玩起来十分无趣,只能靠着资料片推出延伸游戏寿命,而这款游戏的开发小组就看出了这个问题,提出了Private Realms系统,希望能改变对线上RPG的刻板印象。

  在系统中会把整个游戏进行剧情切割,游戏世界是大家互动的,但是在进行战斗、任务发展时又会进入每位玩家的"独立空间",不会被其他玩家干扰,不担心会被抢怪PK,而可以享受单纯的任务发展乐趣,而透过Private Realms系统也会提供更完整的剧情走向,让游戏的整体结构更强化


  除了在游戏内容上的彻底革命外,《Mythica》在视觉表现上也不容小看,全新3D引擎所开发的华丽画面可说是目前最顶级的视觉效果,不管是3D人物模组、世界设定,或是各种3D视觉特效(如气候、光影、水波...等),都让人耳目一新。这款将会震撼游戏界的线上游戏《Mythica》将在E3展盛大展出,大家拭目以待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