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决战跨伺服团P赛总奖金新台币100万

时间:03-05-20 16:33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来自台湾消息:

「决战~伊卡路斯」即将推出决战杯-跨服务器军团PK大赛,将带给国内玩家前所未有的超猛战役感受,最高奖金为新台币30万,发出总奖金更超过100万,加上以许多玩家梦寐以求的高等级宝物以及为冠军军团设立一座雕像的光荣号召下,势必吸引所有军团长报名决一死战,为游戏团P史写下历史性的一页。

相约PK一直是玩家乐此不疲的,但推出军团集体PK并且跨服务器,却是游戏史上第一遭,想想看想得到总冠军之军团,须k死数以百计的对手、通过层层关卡才能胜出,堪称一场智力、耐力与斗力的超级考验,相信这样的设计必定激起高等级玩家胸中那股冲锋陷阵的火力,不过玩家要注意的是,一场团P绝不是个人表现秀,而是整体战略的运用。

整体赛事从5月初进行到7月初,比赛规则很简单,随着一台台服务器开放,大家都可以到新服务器成立新军团,只要完成官方指定任务,意即现在已开始进行的「决战教官团练计划」即可参加服务器内PK赛,所有队伍采单场淘汰赛PK,每个服务器取前四强,可以进入跨服务器来进行军团PK,最后的前四强即可进入总冠军赛一争天下。

活动办法如下:

1.报名日期:即日起(详细活动日期及所有赛程请见官方网站公告)
2..凡于「决战伊卡路斯」任何服务器中组成军团,军团长达30级以上,并拥有团员9人者皆可于官网报名,第二服务器之军团欲报名者,需先拿到「教育班长」,每组上场参加人数上限10人(但军团总成员需要至少20人以上)。
3.于报名日期内,至官网上登记军团名称、成员ID、报名等级(欲参加的组别)。
4.为求公平,比赛共分成30~60级(轻量级)、61级以上(重量级)。
5.比赛地点:各服务器之乍莫里PK场。
6.人数:一队上场参赛人数10人,一次两队参加,采单淘汰赛制。
7.比赛方式:团队PK,所有参赛角色除了身上装备外,需清空背包,不能带神补充剂、水、饼干等道具,违者视同放弃比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