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迪斯尼将推出卡通世界网络互动游戏

时间:03-05-20 15:20  来源:路透社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路透社美国时间5月5日消息,迪斯尼公司希望通过一个大型多玩家的“卡通世界网络版”的游戏来重新塑造儿童游戏。该游戏每月收费接近10美元。当前游戏界中充斥着侏儒、暴龙和“模拟人生”这类游戏,迪斯尼这个轻松滑稽的游戏能否带来新的冲击呢?

  “卡通世界网络版”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该游戏。该游戏为一个非暴力角色扮演游戏,允许玩家建立可以互动的个性化的角色,并可以在6个主题世界中进行游戏。该游戏致力于提供一个安全的数字场所,所以里面采取的战略是基于合作而不是射击。

  迪斯尼是在下周举行的E3会议之前的本星期一宣布发布消息的。公司称“卡通世界网络版”是首个面对儿童及其父母的大型在线多玩家游戏。

  这个游戏鼓励玩家互相友好对待,并且对付坏蛋的办法是往他的脸上扔馅饼而不是用枪。如今在线游戏充斥着黑暗的虚构场景,这个游戏能够成功吗?迪斯尼在线的执行副总裁和管理经理Ken Goldstein说:“我们认为市场将会出现爆炸性增长。人们都喜欢在网上聚集,但网上很多地方却充满了污秽、非法入侵和不当暴露等危险。”他还说:“幽默有很多好处。”

  通过设置“秘密密码”限制孩子们之间的聊天以及增加了防止污言秽语的过滤器,迪斯尼希望为目前圈子相对较小的付费在线游戏带来更多的主流用户。IDC游戏分析员Schelley Olhava:“他们也不打算通过没有血腥和粗话的互动环境吸引另一类游戏者。”

  Goldstein透露,迪斯尼曾在去年秋季对这个游戏悄悄进行了一次测试,看这个新的多玩家网络游戏是否会成为新的“虚拟主题公园”。他没有给出测试版用户的人数,只是说小孩和大人一样多,男和女也一样多。

  用户需要为网络版本每月支付9.95美元。从9月开始,迪斯尼将会允许通过AT&T的预付费网卡进入这个游戏。这些网卡在零售店销售,可以允许没有信用卡的用户也加入游戏。

  俏皮话以及花盘

  在“卡通世界网络版”中,玩家可以选择成为一条狗、一只猫、一匹马、一只兔子或一只鸭子,并可以通过一系列风格的衣服、颜色以及体型来对角色加以人性化。角色可以通过招手和耸肩来表达感情,也可以表现快乐和悲伤。玩家可以通过一个下垂的菜单来输入句子和标签进行交流,但需要在线下确认的“秘密密码”之后才能进行。

  玩家们一起与称为“Cogs”的罪恶商业机器人斗争,阻止它们将色彩缤纷的“卡通世界”变成只有单调黑白的摩天大楼和企业建筑。Cogs不能领会玩笑,所以卡通们可以用俏皮话来迷惑它们,并用苏打水喷它们和用花盘扔它们的头。“卡通世界网络版”试图既可以容易到让7岁的小孩也能够玩,也可以对他们的父母有足够的挑战性。创造该游戏的迪斯尼工作室的主任Mike Goslin说:“该游戏简单易懂,但也有一系列战略来吸引人。”

  付费游戏

  迪斯尼是在“虚拟人生在线版”之后进入在线游戏市场的。该游戏为来自Electronic Arts公司的虚拟游戏,在去年12月全面进入市场。“模拟人生在线版”被认为是大揭目前还乳翼未丰的在线游戏产业的老底。该产业里面充满了一堆热衷于在中世纪与暴龙、侏儒战斗甚至互相打斗的中坚分子。例如来自索尼在线娱乐公司的“Everquest”就是一例。

  但Electronic Arts在“模拟人生在线版”的销售不如人意。据该公司透露,该游戏只吸引了82000个30天试用用户以及40000个月付10美元的用户。“模拟人生在线版”玩家可以交朋友、结婚、买房子或发展事业,但批评者认为这很无聊且重复。

  在线游戏最大的问题是要说服人们掏钱购买。据估计有5千万到7千万人在免费地玩互联网网络游戏,但只有约50万到100万狂热玩家才真正付了钱。Forrester研究公司的数字分析员Charlene Li认为:“挑战是你能够让人们呆多久。保持力是多玩家游戏的一个恒久话题。”

  迪斯尼的Goldstein承认在跨过付费游戏的障碍仍有困难。他说:“最困难的是让人们钱付得舒服。这比制定合适的价钱更困难。”他预计用户可能会玩约6到9个月。

  迪斯尼计划通过电台、印刷品以及网络宣传对该游戏进行推广,但Goldstein称他预测订户增长应该是一月月来增长的。他说:“公众支持狂潮不是制造出来。还是让公众自己来玩这个产品吧。”

  迪斯尼同时也面临着其他几个高姿态的多玩家在线游戏的竞争,例如来自LucasArts娱乐公司5月份的星球大战游戏“银河”以及今年迟些时候的来自Cyan世界公司和法国的Ubi软件娱乐公司的“Myst 在线”。

  迪斯尼最大的竞争可能不是在网上。例如索尼的Playstation或任天堂的控制台游戏、DVD和电影都在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对此,Li说:“除了在网上玩游戏,孩子们还有很多选择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