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否认指控 盛大表示企业同样受法律保护

时间:03-05-19 15:09  来源:ChinaByte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盛大网络通过ChinaByte做出回应。

  否认报复维权玩家

  对于《传奇》玩家首领郭磊“盛大报复参加维权玩家”的说法,盛大媒介公关部经理李黎君表示:“这不是盛大的作风,盛大不可能进行报复,如果有几个玩家闹点事情,就报复,盛大也不可能发展到今天。”

  当记者询问,如果GM报复属实,盛大将如何处理时,李黎君表示:“如果对方说的是正确的,我们的GM有作弊或者报复的行为,请他(郭磊)提供证据,我们当场开除这个GM并且赔偿他损失,他拿了这些帐号愿意删掉,愿意从此不来盛大游戏,这是他的自由。”

  至于郭磊提到所有参加维权的人分别出现的掉号和被禁闭等现象,李黎君表示:“我知道有些玩家受到了禁闭,但那是由于其他原因。游戏中有游戏中的法规,比如你杀人了(PK),就是游戏中的‘犯罪’,要被关监狱。还有就是‘违规’,比如漫骂和使用木马等,都会受到处罚。”

  否认放纵作弊行为

  郭磊曾向记者反映盛大对于蓄意复制装备的问题管理不力,为此事情他还受到盛大GM的勒索,最终不得已去购买“可复制装备的帐号”。对此,盛大方面的态度是:“由于《传奇》十分风靡,所以《传奇》一直受到各种外挂、木马、黑客的攻击,包括蓄意复制武器装备。”李黎君称,年初二晚上,四川电信的一个朋友在MSN上告诉李黎君,他们抓到了几个蓄意复制装备的帐号。李黎君迅速通知了技术部门,据李介绍,盛大技术部门“几夜不睡觉”解决了该问题,时间是初三或者初四。

  李黎君还表示:“他(郭磊)也复制了装备,也不比别人高尚。”

  对于郭磊反映的受到盛大GM勒索的事情,李黎君表示:“GM如有宰他的现象,我们会开除GM并给他赔偿。此事我们在成都提过,但他拿不出证据,吃饭发票不能证明。”

  否认许诺找回装备

  李黎君表示的确曾和郭磊在成都会面,也确实是由天府热线的人出面的,说是安排他们见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玩家首领”,不过李黎君表示,另外一个人不是瞿海滨而是其市场推广部的一个姓段的经理。据李黎君回忆,当时的确说过“亲自督办”的话,不过意思只是按照公司规定帮他找回帐号,并不是找回武器装备,这是盛大公司规定所不允许的。至于郭磊提供的另外几个帐号,李黎君表示,资料十分不全,不能证明是他的,所以没有给他。

  李黎君对于郭磊反映的盛大不愿意和玩家沟通的说法也予以否认:“按照他(郭磊)所说的,我们的高层已经和他沟通过了,表达了我们愿意沟通和听取玩家意见的诚意,如果这些玩家认为沟通就意味着我们示弱,就可以使用复制装备、非法道具、外挂,就意味着我们为了防止出现纠纷,就睁只眼闭只眼,那么他就想错了,这不是盛大的作风。当然,我们也决不会一方面沟通,同时马上又开始所谓的‘报复’,盛大能发展到今天,相信不会做这么愚蠢的事情。”

  最后,李黎君向记者表示,郭磊向盛大反映问题可以,但盛大的要求是提供证据,如果属实,盛大会采用当场开除违规员工,情节严重者甚至会扭送公安机关。李黎君对于盛大自己的监督体系显得很有信心,她向记者介绍,除了各种常见的监督措施外,盛大还拥有十多名“神秘玩家”作为专门用户监督盛大自己的GM,她相信这样的监督还是比较严密的。

  当记者表示玩家准备起诉时,李黎君表示,企业同样受到法律保护,盛大也有律师会负责应诉事宜,但他们不会主动采用针对玩家的法律行动。同时李黎君也表示:“如果他(郭磊)没有证据,却仍然在外面委托媒体放风,给盛大造成名誉损失的,请他自重,企业是法人,个体是自然人,自然人受到法律保护,法人也会受到法律保护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