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洛奇英雄传》5周年派对 韩国开发团队专访

《洛奇英雄传》5周年派对 韩国开发团队专访

发布时间:16-12-19 10: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七色

12月17日,《洛奇英雄传》5周年玩家见面会在上海举办,韩国开发队也亲临现场与玩家互动。在见面会期间,就玩家关心的诸多问题,我们有幸对《洛奇英雄传》韩国开发团队室长吴东锡先生、海外运营队队长裵恩智小姐以及海外运营队PM黄善镇先生进行了专访。

Q:《洛奇英雄传》在2017年会有什么大动作?

A:《洛奇英雄传》2017年的更新重点将会放在三个方面。第一是霍克的第二武器的投放;第二是技能觉醒系统的更新;第三是快速战斗系统的投放。还请大家多多期待。

Q:作为开发者,你们与玩家在现实世界中见面的感觉怎样?

A:作为韩国《洛奇英雄传》的开发者,这一次与中国玩家在现实中见面,其实十分的想走到玩家群体中与大家沟通,但是又有点放不开。总之,很感谢中国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大家对于《洛奇英雄传》的喜爱。

Q:问个国服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国服大概何时能开发95级等级上限?会有相应的更高品级的新武器装备出现吗?

A:相信大家已经知道部分信息了,《洛奇英雄传》韩服在前几天刚刚将等级上限提升到了95级。中国玩家们结合以往的经验,就基本可以大致推断出国服将在什么时候开放95级等级上限。另外要透露给大家的是,会有相应更高等级的武器出现,请大家多多期待。

Q:有考虑未来更注重玩家间的社交玩法的开发吗?

A:可以透露给大家的是,《洛奇英雄传》2017年的开发更加注重玩家们的休闲玩法体验,包括大家在村落里相互之间的沟通,以及社交互动这些方面。所以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这方面的开发。

Q:即将推出的2017年新春性感新boss版本,有些什么特色值得玩家期待呢?

A:2017年新年,《洛奇英雄传》国服将会进行一个新战役的更新,也就是最高难度的敢死队战役。其中会有女神BOSS内文的上线。内文是与茉莉安、马赫齐名的三女神之一,她还拥有巨大的羽翼,并且会和BOSS污染源一起上线,场面恢弘,值得期待。

Q:洛奇英雄传在中国已经运营了五个年头了,请问你们是如何让这款游戏一直保持活力呢?

A:《洛奇英雄传》韩国开发队的海外部,会用心的收集玩家们的反馈和建议,特别是中国玩家的意见。在结合玩家反馈的基本上来进行开发,从而让游戏一直保持活力,也更得到玩家的喜爱。

Q:《洛奇英雄传》2016年还搞了音乐会,以及这次的见面会,未来还会有其他形式的线下活动吗?

A:这个是由《洛奇英雄传》中国运营团队决定的,多种活动多样形式,我们开发组也将全力配合运营团队。也感谢大家对这些活动的支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