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专访梁雨:大话仙境11月13日内测 四大活动青春献礼

专访梁雨:大话仙境11月13日内测 四大活动青春献礼

发布时间:13-11-11 11:3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1月11日消息】近日有消息传出游域科技旗下的《大话仙境》不日即将内测,《大话仙境》是成都游域科技运营的一款2.5D的、Q版的及时角色扮演网络游戏。那么它什么时候内测?有什么特色呢?请关注52PK游戏网专访游域科技CEO梁雨。

专访梁雨:大话仙境11月13日内测 四大活动青春献礼

52PK游戏网:您能介绍一下游域科技这个公司以及您自己吗?

梁雨: 游域科技可以算是从北上广逃离雾霾、压力的一群人凝实现的梦想吧,我们这群人拥有大型网游运营经验,网页客户端游戏的研发技术,来到四川就是想通过这里宽松的环境与自身经验能力为全国玩家带来网游、手游、页游一体多元化的互动娱乐内容和服务。

我自己的话,那就很简单了,一个80后的大孩子吧,拥有那一代人所有的青春记忆,但也记得作为这一代人所需要肩负的责任,平时除了上班工作,我个人也喜欢出去运动,游戏之类的,谁说的IT人身体就一定不好,我可以是一口气跑2公里不带喘气的。

游域科技CEO梁雨

游域科技CEO梁雨

 

52PK游戏网:《大话仙境》具体哪一天内测现在能透露吗?

梁雨:当然可以,我们的不删档内测定在2013年11月13日,届时还会有大量活动同时上线,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能够获得更多的福利。

52PK游戏网:本次测试会有哪些新奇的玩法?

梁雨:这次内测我们除了保留以往获得玩家一致好评的随机副本、头饰变装、多样性战斗等特色玩法以外,最大的改动就是我们在游戏中加入了坐骑,简单的说就是可以骑马打仗。同时区别其他Q版网游以养成为主的玩法,我们主打的是即时战斗,所以我们将大话仙境定位于首款萌版即时战斗网游。

视觉上,我们在战斗坐骑的外观模型上我们做了大概80多种不同的选择,然后是坐骑的属性、成长、技能等等都是我们为玩家准备的大餐;在战斗上,同时我们再次加强了卡片系统与角色属性的平衡性,让技能搭配本身就数量很多的卡片,衍生出更多的搭配玩法,做玩家喜欢的改动,一直是我们坚持的方向。

专访梁雨:大话仙境11月13日内测 四大活动青春献礼

52PK游戏网:本次测试会有一些激励玩家的活动吗?能否介绍一下?

梁雨:当然会有,这次测试的主题是青春,所以我们围绕青春这个话题准备了四大活动,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用玩家自己回忆玩过的游戏,青春路上追过的明星的同时,了解到我们致敬经典玩法的游戏特色,这个过程给玩家们准备了大量的实物和游戏道具奖励,比如最火的土豪金手机、数码产品等一系列的实物奖品。

52PK游戏网:之前封测玩家的反响如何?

梁雨:之前封测当天玩家非常的支持,首次测试几度撑暴我们的服务器,后来稳定下来还是很多玩家愿意留在我们的游戏里,玩家对我们游戏的期待度还是很高的,当然,在封测至今的2个月中,我们一直努力的认真收集玩家回馈,力求给玩家一个很好的游戏体验,虽然也有不少玩家吐槽,但是我相信只有玩家希望它变得更好才会去寻找他的不好。

总结来说,玩家在封测的时候还是相当给面子,这是对我们产品的一直肯定,也是督促我们成长的动力。

专访梁雨:大话仙境11月13日内测 四大活动青春献礼

52PK游戏网:本次测试您期望达到怎样的效果?比如留存啊、在线啊这些。

梁雨:嗯,这次的版本可以说我们是全力以赴准备近3个月,无论是老玩法的数值设定或者是新玩法的添加以及特色玩法创新和经典玩法的延续,我们都做了大量工作,对我们的游戏我还是很有信心的,留存方面我们期望新开的3组服务器爆满,在线的话我当然是期望越高越好了!

52PK游戏网:当初为什么选择这个题材呢?2.5D、Q版仙侠网游目前市场上还是不少的,您觉得《大话仙境》有什么不同于其他Q版仙侠网游的特色?

梁雨:首先因为Q版游戏在接受年龄的区间上可以很大,同时相对于写实风格的3D游戏对于玩家的要求也会相对高一些,加之目前国内Q版游戏市场前景相对比较良好,所以我们选择Q版这个风格;至于仙侠嘛,在研发初期我们是做的一个东西方融合的世界观,现在大家看到的大话仙境只是这个游戏的东方世界,在后面的版本更新中的,大家会看见西方的魔法与骑士,与东方大陆相比,西方大陆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说到和其他Q版仙侠类网游的不同那就很多了,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Q版都是才用回合制战斗的模式,而我们是为数不多的Q版即时战斗,而且并非是横板,而是角色扮演,在说到游戏具体内容,很多Q版同样是仙侠类的游戏更注重的是养成和PVE,而《大话仙境》则是在战斗风格和PVP上花了很多功夫,而且游戏中的战斗坐骑、强大的生活技能、多种竞技玩法都是其他Q版仙侠类网游所不具备的。

专访梁雨:大话仙境11月13日内测 四大活动青春献礼

52PK游戏网:接下来在游戏推广方面有什么计划?

梁雨:这次测试算是大话仙境首次公开大规模的测试,需要对服务器压力承载做一次全方面的测试,在这次测试后,我们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到推广上,除了常规的媒体宣传、广告投放,我们还计划加入微电影拍摄、线下落地活动、游戏公会招募等大量的推广计划。

52PK游戏网:成都做端游的公司很少,您个人觉得成都的创业环境怎么样?

梁雨:成都目前还主要是靠税收吸引企业,且游戏运营主要需要考虑的广告、渠道等资源在一线的大城市才比较齐全;一般的厂商多选择只将客服、研发团队放在成都而已,而游域也是因为自身原本有了一些媒体资源,并且和渠道的关系已经比较牢了,才敢放心搬到成都来。这也是二三线城市游戏行业发展普遍存在的问题。而且本身来说成都这边聚集了大量的外包团队,和很多的断线小产品的公司,而我们公司的核心都是来自上海北京的一批业界精英,从个人来说,成都的创业环境对于我们而言还是很好的,同时政府方面也有很好的支持政策。

专访梁雨:大话仙境11月13日内测 四大活动青春献礼

52PK游戏网:接下来游域科技有什么战略规划?

梁雨:在接下来的公司起步奋斗期中,我们会更多的做一些大胆的尝试,在保证能正常运营2~3款端游,提供过百就业岗位的基础之上努力的让公司快速发展,未来甚至于会引进一些国外的大作,逐步成为成都前十前五乃至于前三的企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