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反恐行动》明星玩家本兮:MAT真诚用心令我感动

《反恐行动》明星玩家本兮:MAT真诚用心令我感动

发布时间:13-11-05 11: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52PK 11月5日消息】2013年10月27日,“赛睿杯”《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MAT明星玩家本兮受邀参加活动并接受媒体并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图1:本兮在比赛现场演唱歌曲)

(图1:本兮在比赛现场演唱歌曲)

52PK游戏网:本兮你好,可以向大家做个简单的在自我介绍吗?

答:大家好,我是本兮,是《反恐行动》MAT的玩家,能够参与游戏微电影《枪恋33天》的拍摄,和游戏主题曲《枪恋》的创作,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特别狠不错的一件事情。

52PK游戏网:你平时的兴趣爱好是什么?是怎样和MAT结缘的?

答:我平时的爱好挺多的,喜欢比较休闲的娱乐项目,例如《反恐行动》这种浪漫的枪战网游。跟MAT结缘是一个很长时间的故事,这个要特别感谢《反恐行动》的制作人眼镜叔。眼镜叔给我讲过一个故事,在他辞去奢侈品行业开始做游戏的时候,遇到一个找不到答案的难题,做不出目标客户群喜欢的东西,吸引不了玩家。一直坚持到第二年,也还是没有起色,那个时候几乎是MAT的冬天。当时MAT作为首款中国国产的枪战网游,没有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只能自己摸索,压力很大。后来,眼镜叔在许嵩身上找到了很多策划游戏的灵感,然后慢慢MAT发展了起来。合作很久以后眼镜叔告诉我他在我贴吧是八级大号,这次结缘真的是积累了很久时间。

(图2:本兮接受采访中)

(图2:本兮接受采访中)

52PK游戏网:可以说说《反恐行动》MAT最吸引你的地方吗?

答:除了游戏本身很浪漫,很有中国特色外,其实更吸引我的还是眼镜叔和他的整个团队。他们是很有心的人,有很多让我感动的细节。之前在《反恐行动》有一个新版都已经完成的时候,我的《某个心跳》MV刚好发布,眼镜叔和他全部的开发团队连夜加班拆了所有做好的工程,把MV加了进去,真的是很感动,包括场景,角色还有很多细节,最吸引我的是《反恐行动》整个团队对我的真诚,非常让我感动。

52PK游戏网:本兮玩MAT过程中有哪些趣闻?

答:玩《反恐行动》最新推出的鬼门模式,实在是太虐我了。感觉非常纠结,死去活来,一直死,一直活。里面有太多机关,还有清朝跳尸,都是小时候奶奶讲的鬼故事里角色。尤其是双BOSS,黑白无常,他们的设定比较特别,如果杀死一个,不能在10秒内杀死另一只,就会复活。

(图3:本兮参加《反恐行动》大连精英挑战赛)

(图3:本兮参加《反恐行动》大连精英挑战赛)

52PK游戏网:你觉得游戏和音乐可以怎么融合?

答:通过音乐的烘托,可以让游戏环境会更逼真,也会推动游戏剧情发展,游戏的过程也会让玩家产生对音乐人的理解。比如,有一些人会跟我讲因为玩游戏所以认识我,喜欢我。

52PK游戏网:能向粉丝透露MAT主题曲的制作和发行情况吗?

答:从创作录音到后期制作,我们gogomusic团队一直追求做到适合主题曲的定位。发行也是以我们擅长的网络发行为主,内地五大音乐播放器同步上线。同时也在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无线平台上线,希望能满足更多的玩家和听众,提供方便的分享途径。

(图4:本兮出演微电影剧照)

(图4:本兮出演微电影剧照)

52PK游戏网:本兮参演MAT的微电影《反恐行动之枪恋33天》,聊聊参演感言吧!

答:第一次出演微电影,没有任何演技,和同门姐妹们全都是本色出演。故事情节比较有意思,很享受这个过程,还有被虫子咬到。那种宅男宅女的心理全都在剧中表现出来,可能很多现实生活中会被刻意隐瞒起来的心理,在剧中全都赤裸裸的,挺好玩的。

52PK游戏网:接下来将会有哪些新的动态和合作?

答:接下来我跟《反恐行动》MAT的合作,会有一些更多的落地活动和校园活动,还会推出更完善更精彩的周边,还有更多的更多的其他内容。暂时保密啦,哈哈!

(图5:鬼门模式本兮壁纸)

(图5:鬼门模式本兮壁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