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宋杰:51新炫舞永远走在时尚前沿 选新生代偶像契合主题

宋杰:51新炫舞永远走在时尚前沿 选新生代偶像契合主题

发布时间:13-10-14 11: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尹惠娟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0月14日消息】《51新炫舞》选择邀请快男、好声音的人气选手来代言,那么他们为何这样选择呢》看52PK游戏网专访51.com游戏事业部总经理宋杰。

51.com游戏事业部总经理-宋杰

51.com游戏事业部总经理-宋杰

52PK游戏网:《51新炫舞》选择邀请快男、好声音的人气选手来代言,是出于何方面的考虑?

宋杰:作为一个已经有四年生命力的游戏,《51新炫舞》其实一直在游戏内容方面不断添加时尚新元素,不断与时俱进。这次我们准备斥巨资邀请快男、好声音的人气选手助阵代言。一是觉得这类选秀电视节目产生的新偶像很能代表我们游戏永远走在时尚前沿的主题,二是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些人气新偶像的代言可以让《51新炫舞》在游戏市场上也获取更多的关注度。我想这应该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52PK游戏网:是会邀请单个选手代言还是多个选手组合代言?代言人选现在是否已经确定?

宋杰:《51新炫舞》将于11月内推出一个主题大版本“西式婚礼”。既然是婚礼,那一定会是一男一女的组合吧,所以我们对人气偶像的选择也会采用一男一女的形式。具体代言人的话,我说了不算,我们会把初始选择权交给我们广大的游戏玩家,他们的投票结果将决定我们下一步具体深入合作的对象。

52PK游戏网:快男、好声音人气选手代言《51新炫舞》将会采用那些具体的合作形式?

宋杰:很多细节合作还在规划和洽谈中,暂时还不方便全盘透露。不过我想类似现场见面会、主题形象借用、人气选手的人气歌曲植入等等,应该都在规划中,不过具体还得看最终洽谈结果。

52PK游戏网:人气选手代言《51新炫舞》后,官方将开展哪些活动?

宋杰:应该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首先我们广大玩家的投票结果决定了我们将会把我们的代言人定位到哪两位人气偶像;之后我们会积极按照规划跟人气偶像进行洽谈以明确合作的细节。我想除了传统的现场见面会,人气选手人气歌曲植入之外,我们一定会给到玩家带来新的活动模式

52PK游戏网:如今,音乐舞蹈类网游通过与乐界明星名人的合作来进行推广的模式已经屡见不鲜,您如何看待这种合作?

宋杰:确实,《51新炫舞》在这方面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过我想,找谁合作、花多少钱合作其实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双方的气场和契合度是否高度匹配。我相信《51新炫舞》的合作应该会是属于成功的范畴。

52PK游戏网:您认为如何才能将合作的商业价值最大化?

宋杰:简单说来我总结这几个字吧:互借优势,互显诚意,满足用户,带活游戏。

52PK游戏网:51新炫舞从上线至今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一直以来都以不断创新的多样化玩法吸引着诸多玩家,也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玩家。那么,对于游戏未来的发展,51有着怎样的规划?

宋杰:正如我之前所说,《51新炫舞》一直以来都以不断创新玩法为己任。对于游戏的未来,我现阶段可以公布的是,仅仅在2013年内,我们还会有3次的大版本更新,每次更新都会加入很多最酷最炫的游戏玩法模式,这些模式不是凭空而来,也是不断的结合广大玩家给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规划而来,相信可以满足大家的游戏需求。2014年的话,在规划的游戏内容也已经基本落实,相信除了满足现有玩家需求之外,也会在新用户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52PK游戏网:游戏或者公司,在手游方面有没有考虑:会不会降新炫舞移植到到手游平台或者开发新的手游产品?

宋杰:^_^这方面应该属于公司发展的较机密问题了,恕我没法明确的回答。但是我可以回答的,多平台化的移植和改编,确实是《51新炫舞》正在规划的一步,而且也已经有一些成果了。具体的话,届时有最新的消息我一定第一时间再次爆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