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专访珠海成长洪韬:打造最特色多平台互联网企业

专访珠海成长洪韬:打造最特色多平台互联网企业

发布时间:13-09-30 11: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52PK 9月30日消息】珠海成长是一家在端游、页游、手游这三块都有涉足的综合性互联网数字娱乐企业。10月2日其旗下的《洛神》将首次不删档封测,跟随52PK游戏网专访来了解这家公司的前世今生。

洪韬

洪韬

52PK游戏网:您能具体介绍一下珠海成长吗?

洪韬:珠海成长是一家以互联网多平台、多终端游戏研发和运营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互联网数字娱乐企业。端游、页游、手游这三块都有涉足。珠海成长创立于2006年,前期公司对整个游戏行业进行过周密的调研。主要目的也是想深入了解游戏行业的发展规律,这几年摸索逐步掌握了一些东西。到了2013年,我们不管是技术还是经验都有了比较丰富的积累,所以更是决心将游戏这块进行到底,先是引进了一批游戏行业顶尖的人才,然后又花了一段时间对研发团队、运营团队进行整合,到今天为止,珠海成长的端游、页游和手机游戏产品线都已经走上了正轨。

52PK游戏网:目前公司都有哪些产品?端游、页游和手游哪个是公司重点核心?

洪韬:目前公司的产品也算比较丰富,端游方面10月2日《洛神》将首次不删档封测,今年4季度我们还有一款回合制游戏要上线;页游方面为了巩固125WAN平台的优势地位,今年我们独代了几款页游,目前策略页游大作《乱世三义》已经上线,还有几款会陆续上线;无线游戏领域,阳光游戏自主研发的手机网游《三国萌霸》IOS版将于10月底进行内部测试,跨多端的整合平台也将于年底上线。

三条业务线公司都比较看重,其中,端游研发和运营团队较为成熟,都有过月收入过千万的成功产品的经验,端游领域取得突破的可能性较大;页游平台本身已经有了一定的用户基础和品牌沉淀,这块也是我们将继续发展的;手机游戏我们尚在布局阶段,目前主要以产品研发为主。

52PK游戏网:公司如何看待现在的游戏市场?未来公司有哪些具体的发展战略?

洪韬:我们持续看好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前景,2012年中国游戏行业已经有了接近700亿的大盘子,预计到2015年这个盘子能做到1000亿。游戏行业经过10年高速发展,诞生了一批较为成功的企业,很多企业都在海外上市成功,积累了巨额资本,行业集中度在不断上升。目前网游行业已经进入了资本竞争的阶段,这里表现在市场竞争对资金的要求越来越高,另外就是企业自身的资本实力和资本背景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个新创立的游戏公司如果图谋未来的上市,门槛在加高,但参与者同样伴随着这样的变化正在发生质变。

对于珠海成长来说,先努力做好产品的研发和运营工作,争取在端游和页游领域有所突破,同时无线领域要跟紧潮流,不要落伍。既然做了,我们就要做到最好,希望通过团队一段时间的努力能够在游戏行业取得一定的成绩。

52PK游戏网:除了国内市场,珠海成长对于全球游戏市场是否也感兴趣,有没有涉足或者规划?

洪韬:实际上珠海成长从诞生之初就在全力与国际化接轨。我们多个研发项目与国外顶尖的游戏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其中,我们正在内部研发的代号“Super World”大型3D游戏项目,其引擎就是采购了著名游戏公司RockstarGames的RAGE高性能游戏引擎,另外我们另外一款已经立项的项目正在跟Epic Games公司就虚幻4引擎购买进行协商。未来这2个项目我们都将推向国际市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