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剑网2》核心竞争力解读

时间:2013-04-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在广州游戏博览会期间,52PK游戏网有幸采访到了剑网2负责人代志强先生,并就剑网2的成就与未来发展展开了深度的讨论。

【52PK 4月4日消息 】西山居旗下《剑网2》是一款深受玩家喜爱的网游作品。让人惊奇的是,到2013年《剑网2》已经拥有9年的运营历史。在广州游戏博览会期间,52PK游戏网有幸采访到了剑网2负责人代志强先生,并就剑网2的成就与未来发展展开了深度的讨论。

《剑网2》核心竞争力解读

剑网2负责人代志强先生

代志强先生介绍称,剑网2之所以能历经8年运营而不衰,重点体现在其核心玩法的竞争力上。见招拆招,讲究实时性的爽快PK体验,这是剑网2的核心玩法,这也是玩家9年来一直关注这款游戏的原因。

剑网2独特经典的武功技能、PK系统,流畅爽快,讲究见招拆招和节奏感。在节奏方面,讲究PK的节奏,比如是什么时候吃药,怎么对付不同的职业都非常有讲究。此外,见招拆招,临场的变化多样,玩家拥有可选择和探索的乐趣。综合起来说,职业的丰富性,操作的多变性,让剑网2能够稳健发展。“毫不夸张的说,剑网2已经达到一种竞技的高度,这也是金山在2012年举办中越争霸赛的出发点。”代志强先生介绍说。

《剑网2》核心竞争力解读

剑网2玩家见面会

而对于目前页游、手游及端由的发展,代志强先生也表达了他的观点。他表示,页游、手游、端游形式和市场不一样,端游专注游戏性和品质,页游更注重平台,而端游可以静下心来做游戏品质和内涵。

“对创新的认识,从无到有的创新是不会轻易去冒险,在以往游戏的优秀的部分基础之上,进行传承和发扬,获得产品品质的提高和变化。”代志强先生对于“创新”如是说。

当然,代志强先生对于剑网2未来的规划也有很明确的规划。剑网2年度的资料片具体的时间还在规划中,预计在2013年下半年推出。西山居会注重在PVP等新内容的突出,比如在跨服对战内容。剑网2的革新,可以让高端玩家进一步找到激情,比如跨服PVP系统。而2013年开始的“玩家见面会”系列活动,将在2013年全面展开。

《剑网2》核心竞争力解读

剑网2玩家见面会

对剑网2未来的发展,代志强先生和西山居都表达了信心。一款老产品保证玩家体验,要不断丰富,添加主流的游戏元素和好的内容,才能吸引和稳定玩家。通过不断提升游戏品质和优化玩家体验,针对“核心资源”进行平衡(平衡人民币玩家和时间玩家),重点加强游戏“战斗平衡”——剑网2有20个职业的平衡一直在调整,调整复杂程度是几何级的,没有捷径,只有不断的去修复去平衡,只有这样《剑网2》才会有信心进一步提高。

代志强先生最后表示说,剑网2作为一款8年的产品也能够吸引90后的新用户玩家,有操作性的核心玩法对于武侠PK的玩家爱好者来说,并没有新老产品的差异,因为玩家追求的游戏的体验与乐趣,恰好西山居剑网2完全具备这些要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