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动视CEO谈游戏和电影

时间:2011-12-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在接受Kotaku的采访时,动视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抱怨道:同为艺术传媒,人们却对游戏与电影持有截然不同的观点。有些人批评COD系列过于暴力,这使他颇为苦恼。

【52PK 12月19日消息】在接受Kotaku的采访时,动视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抱怨道:同为艺术传媒,人们却对游戏与电影持有截然不同的观点。有些人批评COD系列过于暴力,这使他颇为苦恼。

视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

“人们觉得游戏比电影,比如《拆弹部队》,更为暴力;然而,这些电影实际上与游戏一样,也是作为一种娱乐形式而被创作出来的。”

这位首席执行官坚信游戏是一种“虚拟形式的大众文化”,且游戏无意滋生暴力。“我认为游戏是一种艺术形式,且我认为那些缺乏深思熟虑的批评是不合适的,特别是对于那些像《绿色地带》和《九三航班》一样深刻的作品。几十年后,当我们回顾往昔时,我们会惊讶于游戏竟然会引起这么大的争议。”

《现代战争3》在短短5日内便创造了7.75亿的销售额,远超电影在同样时间内所能创造的票房。这样的非凡成功甚至形成了强大的文化冲击,因此不可避免的,也招来了一些反对之声,反正有些人无论如何也是憎恶游戏的,深信游戏将荼毒我们的子孙。

EricHirshberg认为:人们对于电影和游戏持有双重标准。“电影《拆弹部队》的制作人并不是为了公众福利而筹拍电影,他们是想要讲述一个故事,一个他们认为非讲不可的故事。这是一款娱乐作品,他们售出影票,并贩售着DVD。”当然了,人们仍然视这部电影为艺术杰作,而一款游戏必然是,也仅仅是榨钱机器。

双重标准有时可以归咎于内容的不同。游戏一般对政治与社会问题避而远之,而电影则经常关注这些议题以获得内容的深度。COD最初只是一款动作向的FPS,因为这就是玩家的需求,也许它实在是不适合文艺向的深刻解读。

也许,未来会出现那些既具有人文艺术关怀与深度,又不失乐趣的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