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陈楚生:凡人修仙意味追求与希望

陈楚生:凡人修仙意味追求与希望

发布时间:11-03-01 17: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日前,百游宣布签约国内人气原创歌手陈楚生为旗下《凡人修仙传》网游代言人,游戏将于3月15日开启公测,与之相关一系列市场活动将全面启动。

本次代言,是陈楚生首次为网游代言,他本人是怎样看待他的网游代言初体验?第一次古装扮相,这次代言背后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记者在他为《凡人修仙传》拍摄代言照现场采访到了他。

举手托天

举手托天

网游代言很特别,尝试古装希望粉丝喜欢。

记者:楚生,你好。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你首次代言网游,有什么感觉?

陈楚生:是的,第一次。至于感觉,就是感觉比一般的代言出镜形象上要夸张一些,网游的衣服都很特别。

记者:看你的微博上说,穿上像“黑山老妖”。

陈楚生:哈哈,那是开玩笑的,服装在反复的尝试中也改了很多,百游和我的经济团队在这过程中都很认真,提出了不少意见。现在改过应该不像了,而是华丽,威武。

记者:对于这次代言所扮演的形象,你喜欢么?你以前从来没有以古装形象示人,而你的粉丝一直称你为“楚公子”。

陈楚生:挺喜欢这次的造型的,粉丝还有叫我“楚仙人”的。这次的扮相里,第一次尝试古装,有仙人,有公子,算是给粉丝一个交代。希望他们会喜欢。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凡人修仙意味着追求和希望,自己才刚上路。

记者:代言网游,需要对游戏有一定了解。楚生之前玩游戏么?

陈楚生:玩,喜欢玩暗黑和CS这类单机游戏,网络游戏之前没有接触过。

记者:那这次代言是否有试玩《凡人修仙传》?

陈楚生:有试玩,我的助理也有在玩,还上瘾了。

记者:对《凡人修仙传》游戏有什么印象?

陈楚生:感觉画面比较清新,操作上手也容易。技能很炫,还可以飞,很有修仙的感觉。

记者:《凡人修仙传》是由一部很火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来,有看过小说么?

陈楚生:已经下载在手机里了,但是太忙,还没怎么看。听说这个小说最近很火,有时间一定看看。不过我知道主角叫韩立,好像是一个普通人,最后通过自身努力,修炼成仙,非常厉害。

记者:对于你来说,“凡人修仙”意味着什么?

陈楚生:意味着追求和希望吧。代表着对自身努力的肯定。每个人都希望成功来肯定自己的付出,成仙就是一种成功的表现。

记者:我们知道在《凡人修仙传》游戏里,修仙是分为练气期、筑基期、结丹期、元婴期、化神期,那你觉得你在目前的演艺事业中应该是出于哪一个时期呢?

陈楚生:应该是筑基期,我才刚上路呢。呵呵。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