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廖明香:3D领域将是我们的方向

时间:2011-02-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作为蓝港在线2011年的重点网游,《魔神无双》在推出之初就以硬派、铁血的特点吸引了一部分喜好PK的玩家的目光。

作为蓝港在线2011年的重点网游,《魔神无双》在推出之初就以硬派、铁血的特点吸引了一部分喜好PK的玩家的目光。蓝港在线更是于一月初宣布收购开发《魔神无双》的无双工作室,显示了对这款游戏的巨大信心。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蓝港在线的总裁廖明香女士,为我们谈谈她对于这款游戏的看法以及蓝港公司在新一年的产品规划。

廖明香

记者:欢迎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廖总能否一句话点评下《魔神无双》?

廖明香:《魔神无双》是一款以“战斗”为核心的硬派网游,是一款为精英玩家设计的3D作品。

记者:廖总有尝试过《魔神无双》么?感觉上《魔神无双》是一款颇为“铁血”的网游,廖总作为女性玩家,对于这样的风格是感兴趣?

廖明香:说实话刚玩的时候不太适应,游戏在很早期的时候就可以在中立地图上有PK的冲突了,而我玩游戏更喜欢舒缓点的感觉。在《魔神无双》中,我时刻都感觉很紧张,因为到达一定级别后,就要随时担心野外遭遇战和各种可能遇到的生死挑战。不过,我是和我们市场部的几个操作牛人一起组队玩的,也挺有安全感,玩游戏最关键的还是看团队。

“软化”将会失去游戏最核心的特色

记者:王磊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过《魔神无双》风格过于“铁血”,未必适合所有的玩家,您是否也有同样的观点?在您看来是否有必要让《魔神无双》“软化”一点以适合玩家?

廖明香:《魔神无双》中的设计理念的确很极致,甚至极端,比如为了强调游戏的重PVP的特点,策划们索性砍掉治疗职业,所有游戏中的职业全是攻击伤害型的。所以,这个产品一定是一款十分有个性的强PK游戏,那些追求个性的高玩们应该会很喜欢,而第一次接触游戏的玩家可能会有些不适应。

既然我们是针对精英群体设计的游戏,我想如何专注地把游戏的“战斗”做得再极致一些才是应该考虑的。《魔神无双》本身就是一款比较铁血风格的游戏,如果“软化”将会失去游戏最核心的特色。

2011年蓝港将在3D游戏领域发力

记者:蓝港收购成都无双工作室是出于何种考虑?

廖明香:无双工作室是由一大批有多年游戏设计经历的人才组成的团队,他们的团队在3D产品方面的研发实力很强。在《魔神无双》立项前一年,这个团队的几名核心人员便开发了Unique 3D引擎,这也是后来应用在《魔神无双》游戏的引擎,这个引擎实现了游戏很多复杂的动作、特效设计,可以说,《魔神无双》能够在PVP方面表现得如此极致,和引擎的效力有很大关系。

其次,就是蓝港在2011年准备在3D游戏领域发力,我们目前已经有多款待发的3D项目,包括《佣兵天下》、《开心大陆》等。《魔神无双》可以说是蓝港在3D产品方面布局的第一款上市的产品。

游戏质量比风格更重要

记者:蓝港目前旗下拥有《佣兵天下》、《西游记》、《开心大陆》、《魔神无双》等多款不同类型的游戏作品,多样化布局逐渐成型,在您看来,蓝港还需要补充哪些风格的游戏?

廖明香:其实风格并不是我们首要考虑的,产品品质和特色才是我们一直最看重的。今年蓝港在2011第一战便推出《魔神无双》,是因为这款产品在“战斗”方面极具特色,可以说是国内市场上PK体验最好的网游,这种产品才是我们极力想带给玩家的。

市场上每个风格、每种题材领域都有非常受欢迎的产品,玩家首先是认可这款游戏的可玩性、稳定性以及画面、操作等要素。当然,题材、风格也很重要,正如我们之前公布的《西游记》等产品,都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经典题材。

刚才也提到,蓝港在今年会在3D游戏方面加大研发投入,除了《魔神无双》之外,还会陆续推出《佣兵天下》、《开心大陆》等产品。

记者:作为蓝港2011年的重点产品之一,今年《魔神无双》还会有哪些大动作?

廖明香:《魔神无双》将在2月25号启动开放测试,大规模的城战、竞技场、据点战等玩法都会在这个版本中推出,我们还在17173上特意为玩家们准备了限量版特权大礼包。

开放测试后的下个版本,除了有更多的战场和城战,魔战士类型的两大新职业也将会出现。《魔神无双》将会以每月一个小版本,两个月一个大版本的速度推出更多专注于“战斗”体验的玩法。

记者:蓝港的很多产品都出口到了海外,《魔神无双》是否也有类似计划?

廖明香:《魔神无双》在年前的测试中市场反响很不错,陆续收到了很多海外运营商的洽谈意向。《魔神无双》将成为蓝港2011年海外战略的一部分,让全球更多的玩家体验这样将“战斗”做到极致的产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