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史玉柱:人才流失应该是从自身找原因

时间:2010-12-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史玉柱:人才流失应该是从自身找原因

前言:裁员、挖角、借壳上市、圈钱、作秀,网游公司什么样的态度,它的产品就是什么样!

在谈了网游营销和网游产品的功利性后,涉及到深层次的必然要联系到网游公司上。网游公司什么样的态度,必然影响该网游公司的一些决策。或者大肆挖人,或者大肆裁员,亦或是大肆圈钱圈地。网游是一个娱乐的种类,但是在如此功利的网游企业下,我们又能期望什么样娱乐的产品?

时值2010年年末,52pk游戏网将推出“2010年网游反思录”系列专题。将从网游企业、社会知名人士、玩家等多个角度共同探索2010年网游行业存在的现象。并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推动网游公司和社会积极的思考:网游行业将如何健康发展?

史玉柱

史玉柱:人才流失应该是从自身找原因

2010年,网游行业人事变动不可谓不动荡,从年初的大肆挖人,到年底的大肆裁员,在面对整个行业发展滞缓的情况下,网游公司变得开始浮躁起来。而功利是最为明显的表现之一。有创意的团队,立刻全部挖走;没有突出表现的员工,裁了也就裁了。那么是什么促使了这样的情况发生呢?

巨人史玉柱再回答整个问题的时候,他明确的表示“人才流失应该从自身上找原因”。

史玉柱说,人才流失应该是从自身找原因。其实,猎头盯上自己的人是好事,说明自己培养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才。

【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