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柴世昌:百里挑一和一心一意

时间:2010-12-10 来源:52pk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上海烈风娱乐代理的第一款网游产品《潘多拉》12月9日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了别具一格的发布仪式。到现场的除了《潘多拉》代理商上海烈风娱乐外,还有日本的制作方,均亲临上海助阵发布会。为了解开《潘多拉》这个魔盒,探索里面深藏的秘密,52pk游戏网专访了上海烈风娱乐副总经理柴世昌先生。

52pk游戏网上海现场报道

上海烈风娱乐代理的第一款网游产品《潘多拉》12月9日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了别具一格的发布仪式。到现场的除了《潘多拉》代理商上海烈风娱乐外,还有日本的制作方,不惜千里亲临上海助阵发布会。为了解开《潘多拉》这个魔盒,探索里面深藏的秘密,52pk游戏网专访了上海烈风娱乐副总经理柴世昌先生。

上海烈风娱乐副总经理柴世昌

烈风:百里挑一选《潘多拉》

52pk:《潘多拉》作为烈风娱乐第一款正式征战网游市场的作品,为什么会选择一款日系网游呢?

柴世昌:其实在《潘多拉》之前,我们烈风娱乐也考察了不下一百款的产品。但是最终为什么会选择日本网游公司的这款产品,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双方的理念非常的接近。日方非常看重中国网游市场,双方理念接近这有助于后期产品方面的沟通。二是,沟通方面,在决定代理《潘多拉》时,我们和日方达成了共同协议,就是在产品的运营中以代理方为主,主导权在代理方这一边,这样就会在产品的运营和更新上不会出现脱节,而保证玩家的流畅感受。

另外呢,游戏本身也非常优秀,除了拥有日系游戏产品的画面精美的传统外,还融入了现代网游的PVP对战和大型的攻城战。综合这些来说,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款《潘多拉》产品作为第一款产品。

52pk:从世嘉到光荣等日系的网游产品在国内并没有表现出很好的市场反映,您觉得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是市场还是产品?

柴世昌:其实日本的产品在国内市场萎靡,我觉得主要是产品的更新程度以及本地化程度方面存在问题。产品更细程度是否跟得上玩家的需求,另外就是就本地化程度,是否符合国内玩家的操作习惯。版本的更新不能和游戏产品所在地同步,导致了玩家不能很好的体验游戏产品。另外,本地化没有做到位,同样使得玩家对游戏存在文化差异或者地域差异。这些主要的因素,再结合多方面的细小原因导致了日系网游在中国网游市场并没有获得很大的成功。

52pk:那《潘多拉》是款什么样的产品呢?烈风对它的市场期望是怎么样的?

柴世昌:我前面也有提到,《潘多拉》不仅继承了日系网游精美的游戏画面,还融合了现代网游PVP战场,从3V3到5V5,已经千人对抗的模式,同时也加入了马术和攻城器械的大型攻城战等要素,从竞技场到死亡竞赛,从工会战到国家站等等应有尽有。

那说到市场期望的话,其实我们压力还是蛮大的。所以我们会在本月的13号进行一次技术测试,到时会邀请媒体公会,精英玩家等,进行专业地测试,通过收集BUG意见等,对产品进行更进一步的完善。

52pk:它的中文名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您觉得在游戏中最吸引玩家的会是什么?

柴世昌:其实游戏在日本的名字也是叫做《潘多拉》。而《潘多拉》游戏的背景故事也和这个“潘多拉”魔盒有关。另外“潘多拉”其实也象征了一种希望,也就是我希望我们的团队可以破釜沉舟,一心一意把这款产品做好,为玩家提供一个完善精美的网游产品。

潘多拉之盒已经开启

烈风:一心一意服务为玩家

52pk:现在产品的进度情况怎么样?目前有没有具体定下来,游戏会采用什么样的收费模式?

柴世昌:目前《潘多拉》已经完成本地化的第一次。刚刚也有提到,我们将在建议本月的13日进行一次技术测试。然后回根据玩家的建议,进行下一步的修改。而游戏的收费模式我们则定位于免费游戏。

52pk:一切以玩家文本,一切从玩家出发,玩家的需求是我们发展的根本。最后您有什么要对我们玩家说的嘛?

柴世昌:虽然上海烈风成立没有多久,但是我们始终贯穿这一个理念,就是为玩家奉献最为精品的网游产品。而我们也将一心一意为玩家做好服务,我们会把我们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潘多拉》上,也希望玩家能够喜欢《潘多拉》。

52pk:好,感谢您接受我们52pk的采访,我们也和玩家一样期待烈风娱乐能给我们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谢谢。

【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