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叶伟伦:大家猜猜我为什么离职暴雪?

时间:2010-12-02 来源:52pk 作者:李凯 编辑: 我要评论

我的辞职与我性格内向有一定关联,亦与国服3.3.5的更新延迟有很大关系。

 

叶伟伦

12月2日消息,在担任暴雪中国总经理两年半之后,叶伟伦于近期低调离职。来自诺基亚中国的原高管戴锦和接替叶伟伦担任暴雪中国新任总经理。据传,叶伟伦的离职与《魔兽世界》国服3.3.5的更新延迟有很大关系。

加盟暴雪前,叶伟伦曾在微软工作了12年,并担任微软中国副总经理。2008年5月他从趋势科技任中国区总经理职位上离开,加入暴雪。

据了解,叶伟伦进入暴雪前,在传统IT行业打拼超过15年,历任趋势科技和微软等企业要职。叶伟伦于08年5月加盟暴雪,经历《魔兽世界》更换运营权、停服等风波,并成功交出答卷。不过,在《魔兽世界》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开服后仅4个月后,叶伟伦即曝出离职。知名“舅舅”老刀表示,暴雪中国的负责人叶伟伦已经离职,接任是一位马来西亚华人,之前供职于诺基亚。

老刀99认为,暴雪中国的高层更替对于暴雪在华业务也不会有大的影响。他还透露,暴雪将在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在国外上线完成后,开始国服3.3.5的更新,而且从2011年开始国服版本推出速度会大大加快,以便能缩短与世界其他地区进度差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