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史玉柱:《征途2》成功后,我将离开

时间:2010-11-2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在《征途2》的研发过程中,自己没有任何贡献,甚至提出的几个建议也被团队给无情否决。

巨人网络CEO史玉柱

11月26日早间消息,巨人网络CEO史玉柱今日在微博中表示,如果《征途2》能够成功,将辞去巨人网络的CEO职务,公司运营彻底交给以巨人总裁刘伟为首的核心团队,去安心玩游戏。

征途2》是目前巨人网络的主打产品,由400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于本月19日启动不限号内测,据巨人副总裁纪学锋此前透露,最高同时在线已达到11.7万人。

对于目前《征途2》取得的成绩,史玉柱很满意,他表示,当前《征途2》苗头很好。但他同时也提出了自责,因为在《征途2》的研发过程中,自己没有任何贡献,甚至提出的几个建议也被团队给无情否决。

正因此,史玉柱决定,如果《征途2》能够成功,事实证明巨人的管理团队能力上已经超过了自己,就该给他们更宽大的舞台,将辞去巨人网络CEO职务,公司运营彻底交给刘伟为首的核心团队,就去安心玩游戏。

不过史玉柱并未对《征途2》成功进行量化的定义,诸如同时在线人数达到多少或者营收要实现的数额等。

史玉柱最后还调侃道,当前《征途2》的苗头很好,自己下台的日子估计不远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