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史玉柱:征途2准备把我挤到哪里?

时间:2010-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在微博中公开抱怨称在战略新产品《征途2》的参与度太低。据知情人士猜测,《征途2》将于明年大推,由于史之前淡出公司日常管理工作,在该产品的参与度不高,这可能是导致他产生失落感的重要原因。

11月8日消息,11月7日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在微博中公开抱怨称在战略新产品《征途2》的参与度太低。据知情人士猜测,《征途2》将于明年大推,由于史之前淡出公司日常管理工作,在该产品的参与度不高,这可能是导致他产生失落感的重要原因。

史玉柱公开表示,自己曾向《征途2》研发团队许诺:“在产品没定型前,不许我玩,不许我说三道四。”此前,史玉柱也曾抱怨过,作为公司CEO,竟然拿不到《征途2》测试的激活码。有内部人士对此认为,史玉柱作为公司最高管理者拿不到激活码是假,不便干涉该项目的研发是真。

据推测,由于史玉柱之前淡出公司日常管理工作,因此在《征途2》这款产品中的参与度不高,可能是导致他产生失落感并公开抱怨的原因。史玉柱与《征途2》团队有过约定,给项目组充分的自主权,不干涉他们的研发理念。但随着游戏明年大推工作的启动,目前巨人集团内部上下都在备战该游戏,“爱管闲事”的他有劲使不上,颇感不自在,甚至开始感慨“做人好失败”!

征途2》是巨人未来主打的战略产品,目前处于不删档技术测试阶段,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由于画面华丽、设计理念创新等特点,它被誉为“网络游戏的一场革命”,目前外界期待度非常高。业内主流的游戏媒体、第三方机构均已对该游戏展开过评测,好评度较高。不少评测人员在评测完成后继续留在游戏中,成了压力不删档测试期间的最早一批用户。

来自内部的消息表明,史玉柱无法干涉《征途2》的情况由来已久。《征途2》虽是《征途》的首款正统续作,但它在游戏设计理念、玩法方面都融入了诸多革新的元素,比如强调对玩家情感变化的关注,大力优化画面水平,引入庄园、宠物系统等休闲玩法,这些变革都不是出自史玉柱创意,甚至其中一些变革与史玉柱传统的研发理念相悖。

值得注意的是,在官方公开信息中,该游戏由400人精英研发团队耗时3年精心打造,制作人是纪学锋,主策划是田丰,史玉柱在中间“戏份”不多。而在率队开发《征途》的年代,史玉柱可谓事无巨细,尤其爱抓细节。“研发上哪一个具体工种我都管,或者只要我感兴趣的,我都管得很细,能一直管到某一个很小的部分。”史玉柱曾这样表示。

目前,《征途2》已进入限号不删档测试阶段,媒体披露,当日单区最高人数超过3.5万,因玩家积极参与,数日后紧急加开测试新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